王丽坤跳水图片:旱鸭子跳水障碍多拼命三娘二姐附体
2013-04-08 16:55:0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王丽坤跳水图片:旱鸭子跳水障碍多拼命三娘二姐附体

1.jpg

2.jpg

对于不会游泳的人来说,跳水会变得难上加难。从高处坠落下来。速度极快,必须有很好的水性让自己快速游出水面。同时跳水节目,也可以让大家看到素颜的明星。去掉妆容她们还会一如既往的美丽吗。据悉,出身内蒙的王丽坤在参加节目之前是不会游泳的旱鸭子,而且还有恐高症。参加节目第一天,一切从零学起,当场就下到四米深的深水池,并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就迅速学会了游泳和潜水。此后,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进行练习。顽强敬业,努力刻苦,大有“拼命三娘”的精神,连前跳水冠军高敏教练也连称“为你骄傲”。

  说到参与感受,一向大胆的“坤哥”竟坦言相当紧张:“比在《枪花》里吊威亚还紧张,虽都要经历被悬半空的担惊受怕,可跳水更需注重速度、姿态还有起跳与落水的完美性,比吊威亚难度更高!”但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金小鱼跳水图片:金小鱼优美入水秒杀沙宝亮全场第一

欣赏完精彩的跳水,一位有才的网友感叹道:“昨夜金小鱼和沙宝亮的专业程度让人叹为观止,既生鱼,何生亮啊!”

徐静蕾素颜图片:女神卸妆变路人单眼皮扁鼻子眼睛也没神

素颜显出一丝慵懒疲惫,穿着黑色居家服的她也展现出不同于镜头里的率性随意

李宇春图片:被整容死的春哥复活要索赔抵制无良造谣

原告称,2012年3月18日,被告使用百度贴吧发布了“李宇春死因: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的帖子,影响极大,对原告名誉造成严重伤害

霍思燕素颜图片:怀孕为宝宝健康牺牲美丽素颜变肥婆

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素颜照,透露获得“最诚信广告明星奖”:“原本诚信是最平常最简单的一件事情,如今却成为了一种可贵的品质。感谢颁给我“最诚信广告明星奖”与大家共勉,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孙俪素颜照片:拍戏遇记者穿拖鞋捂脸逃离头发凌乱刚睡醒

见到记者拍摄时孙俪措不及防,由于一手发着短信来不及戴上墨镜于是立刻用手遮住面部。等待躲开记者的镜头之后孙俪立刻换上墨镜加速往室外走去。

杨幂图片:机场等航班杨幂为助理搭配衣服亲密似好友

在这期间,杨幂对待自己的助理就像是亲姐妹一般,帮着助理整理衣服帽子,很是体贴。不一会,那名男子帮忙办理完了登记手续,与杨幂道别,杨幂则是很悠闲的搭着助理的肩一路热聊的往登机口走去,全程无人认出她来。

30岁了容颜仍然姣好,孙俪素颜依然光彩照人

马上要步入30岁的熟女孙俪,凭借《甄嬛传》成功转型的之后,可谓事业风生水起。家添新丁的她,顺利过渡到为人妻为人母。快乐大本营曝光孙俪素颜照近日“快乐大本营&rd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