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冯绍峰恋爱:两人默契牵手疑似带女友见家长
2013-04-09 08:45:0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倪妮冯绍峰恋爱:两人默契牵手疑似带女友见家长

1.jpg

倪妮和冯绍峰的恋情一直自然而平稳的进行。倪妮从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对待感情也很积极。经常可以看到她空闲时陪伴男友身边。两个人的多多接触交往,也让两人的感情急剧升温。早前,冯绍峰与女友倪妮一起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两人均一身休闲打扮带着帽子,来到办票柜台冯绍峰从倪妮背包内拿出证件去办理登机手续,在一切搞定之后两人十指紧扣一同离开,由于冯绍峰爸妈常住上海此次带着女友回家探亲,不免让人猜想两人好事将近。

2.jpg

倪妮个人资料:

倪妮,中国内地女演员,1988年8月8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2011年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获得观众广泛关注与好评,从而一举成名。2012年3月,她凭借在此片中的惊艳表演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和第21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1月,倪妮被《南方都市报》旗下娱乐专刊评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此外,倪妮也很受到时尚圈的青睐,频频登上各大主流杂志的封面。与刘烨共同主演的新戏《杀戒》将于2013年5月18日全国公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杜若溪是谁?杜若溪图片严宽用钻戒求婚抱得美人归图片

10年零下十八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11年云南的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度难关

林峰女友图片:吴千语不满二十识大体给男友留面子有地位

当林峰与法师闲谈,吴千语就退后两步让男友慢慢聊,甘愿做“背后的女人”,真是够大体,而且目光一直没有离开爱郎,一副含情脉脉样子!活动开始后,吴千语也“藏起”自己,让男友在台上表演及做访问。

吴千语林峰恋爱:两人恋情稳定以结婚为目的喜讯会公开

还表示与阿峰拍拖日子尚浅,所以未想过结婚的问题。但她就承诺如果日后有喜讯定必公布,因为觉得纸包不住火,而且结婚是开心事。

罗晋个人资料:否认和唐嫣恋情根本没可能不想做恋人

而近日该剧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昨日,罗晋对记者说,“不是真的,别再炒了。

严宽女友图片:两人晒求婚照钻戒醒目严宽文艺范示爱

今日23时许,内地演员严宽在网上公开了一张与女友杜若溪的合影。照片中,杜若溪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瞩目

齐秦和王祖贤:17年情侣分手感情似家人复出才主动联系

近日,王祖贤主动上传近照,齐秦赞她气色佳、外型变化不大,“她那么多年没工作,能复出绝对是好事。”

赌王的太太图片:三太太升华东主席赞女婿吴克群歌好听

提及女儿恋事多,小女儿何超莲与吴克群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她笑着说:“任由他们自己发展,大女孩拍拖OK

赵又廷个人资料:自曝上学只交往两女友高圆圆是第4位

而搞怪放松的郑恺则自曝曾为追求女孩花尽心思,甚至不惜在其楼下守候三天三夜,最终抱得美人归

严宽女友图片:未婚小夫妻牵手买菜默契恩爱将结婚

买完橙子后,两人又走到一处卖粮油调料摊铺前,严宽拿起一包黑芝麻放在鼻子上闻了闻,又顺手给杜若溪闻,两人在市场总共逛了大约半个多小时,买了不少蔬菜和副食品后满载而归,一顿丰盛的晚餐看来是必不可少了。

貌似是个好专业。唉~纯洁的孩子。现在小学生都谈恋爱。你不错。值得表扬。

貌似是个好专业。唉~纯洁的孩子。现在小学生都谈恋爱。你不错。值得表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