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儿子图片:不到三十岁的美妈妈可爱儿子已4岁
2013-04-11 15:34:5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白百何儿子图片:不到三十岁的美妈妈可爱儿子已4岁

1.jpg

人的命运就是一条直线,它从开始就会一直不断的向前。你要在有限的时间里,经历童年,经历青春。遇到一个什么人结婚生子,继续人生。时间就这么长,该做的事情没有做就是残缺。超出额定时间的完成任务其实也是一种失败。今年29岁的白百何是娱乐圈罕见的“早婚早育族”,2006年白百何和陈羽凡因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之后日久生情并很快就领了结婚证,当时白百何还只有22岁。2008年1月19日,儿子元宝出生。

2.jpg

  此前老公陈羽凡在接受媒体时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女儿,他希望能再添一个女儿。4月10日,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四岁的儿子看上去已经非常懂事可爱,而穿着白色上衣、留着披肩发的白百何看上去依然清纯漂亮。很多网友留言表示羡慕:“结婚早真好。”也有网友“催生”:“再生个像你一样漂亮的女儿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并晒出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上的白百何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非常年轻清纯,网友感叹:“结婚早真好,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还这么年轻”。

林忆莲老公图片:姐弟恋不稳定分分合合感情很低调

事隔一个多月,前晚林忆莲跟恭硕良完成4月3日多伦多唱会后,就到蒙特利尔度假,再经多伦多乘坐CX829商务客位一齐返港。昨天清晨5点35分,打扮朴素的林忆莲跟戴上绅士帽及胶框眼镜的恭硕良

刘烨儿子图片:为庆祝微博关注过5百万大方牺牲儿子*照

4月10日,刘烨兑现粉丝诺言,为粉丝发福利,晒出了爱子的*照,并称:“福利,诺一*照,哥有图片,要的速度。 猜猜诺一再想啥?”从晒出的爱子*照中显示,诺一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小家伙用手遮挡住了重要部位,头发湿湿 的,一脸萌样。

潘长江女儿:潘阳儿子三个月大笑眯眯被姥爷显摆下

昨天晚上,潘阳首次在微博晒出儿子刚出浴被浴巾包裹的萌照,不满三个月的“小石头”笑成咪咪眼,十分可爱。潘长江更爱称其是“肉嘟嘟的小佛爷”,作为姥爷对外孙的喜爱溢于言表。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房产多希望移民儿子方便交外籍女友

谈起广告中有幸能拥有外籍女友,张智霖坦承非常高兴,因为即使读书时期身在澳洲也没试过跟外籍女性拍拖,他笑说:“真的亏了,胆小嘛,现在想起来都有点遗憾。

应采儿演赵氏孤儿:庄姬公主衣服重十斤儿子和自己是同年

“从发饰到服装,每天加在我身上的重量,大概有十斤左右吧。”但应采儿没有太多抱怨,反而很感谢这些额外的重量带给自己的帮助,“这种沉重的感觉,能让我特别快地进入角色,很快找到角色需要的情绪,也算是因‘重’得福啦!”

郑中基老婆图片:余思敏和女儿享受看电视遭老公投诉

女儿Emma留着齐耳短发端坐看电视,老婆庄思敏则面露微笑,场景十分温馨。网友也不禁“嫉妒”起他“家里藏着两位美人”。

陈慧琳儿子图片:次子小笼包被打扮成女孩扎小辫

去年底她宣布再度怀孕,并透露因逢龙年,所以为小儿子取花名为“小龙包”。近日,“小笼包”的正面照被香港杂志《东方新地》首次曝光。

莫文蔚老公:结婚两人工作忙碌似分居莫文蔚回家陪妈妈

现年42岁的莫文蔚,前年于意大利酒庄下嫁初恋男友Johannes,婚后两夫妇一直聚少离多,继续专注自己演艺事业的莫文蔚不时到处飞,全靠互联网和丈夫维系感情。近日莫文蔚难得留在香港,丈夫不在身边,于是找来妈妈莫何敏仪作伴,一显孝心。

刘佩琦个人资料:赞儿子懂礼让称90后缺少沟通缺失快乐

面对当下社会广泛关注的80后、90后教育问题,刘佩琦认为,年代推进引发的社会变革,是90后责任感缺失的原因之一。“现在各家都是一个孩子,90后的孩子,他从本质上不愿跟长辈沟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