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2013-04-11 13:42: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1.jpg

白百何和陈羽凡也是娱乐圈里的模范伉俪夫妻。结婚很早,但是感情一直非常好。两个人为各自事业忙碌。同时又已是为人父,为人母的幸福三口之家。4月10日,白百何发布微博幸福的称:“我小男人终于来了”,并晒出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上的白百何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非常年轻清纯,网友感叹:“结婚早真好,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还这么年轻”。

  今年29岁的白百何是娱乐圈罕见的“早婚早育族”,2006年白百何和陈羽凡因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之后日久生情并很快就领了结婚证,当时白百何还只有22岁。2008年1月19日,儿子元宝出生。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林忆莲老公图片:姐弟恋不稳定分分合合感情很低调

事隔一个多月,前晚林忆莲跟恭硕良完成4月3日多伦多唱会后,就到蒙特利尔度假,再经多伦多乘坐CX829商务客位一齐返港。昨天清晨5点35分,打扮朴素的林忆莲跟戴上绅士帽及胶框眼镜的恭硕良

刘烨儿子图片:为庆祝微博关注过5百万大方牺牲儿子*照

4月10日,刘烨兑现粉丝诺言,为粉丝发福利,晒出了爱子的*照,并称:“福利,诺一*照,哥有图片,要的速度。 猜猜诺一再想啥?”从晒出的爱子*照中显示,诺一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小家伙用手遮挡住了重要部位,头发湿湿 的,一脸萌样。

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

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

潘长江女儿:潘阳儿子三个月大笑眯眯被姥爷显摆下

昨天晚上,潘阳首次在微博晒出儿子刚出浴被浴巾包裹的萌照,不满三个月的“小石头”笑成咪咪眼,十分可爱。潘长江更爱称其是“肉嘟嘟的小佛爷”,作为姥爷对外孙的喜爱溢于言表。

郑伊健结婚照:送老婆水煲贴心温馨的平淡才是最浪漫

本来想着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没想到突然变得这么感性。”蒙嘉慧的父亲不能坐长途车,所以注册仪式则选在了香港举行。现在回想起来,蒙嘉慧还是很庆幸自己办了一个婚礼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房产多希望移民儿子方便交外籍女友

谈起广告中有幸能拥有外籍女友,张智霖坦承非常高兴,因为即使读书时期身在澳洲也没试过跟外籍女性拍拖,他笑说:“真的亏了,胆小嘛,现在想起来都有点遗憾。

应采儿演赵氏孤儿:庄姬公主衣服重十斤儿子和自己是同年

“从发饰到服装,每天加在我身上的重量,大概有十斤左右吧。”但应采儿没有太多抱怨,反而很感谢这些额外的重量带给自己的帮助,“这种沉重的感觉,能让我特别快地进入角色,很快找到角色需要的情绪,也算是因‘重’得福啦!”

郑中基老婆图片:余思敏和女儿享受看电视遭老公投诉

女儿Emma留着齐耳短发端坐看电视,老婆庄思敏则面露微笑,场景十分温馨。网友也不禁“嫉妒”起他“家里藏着两位美人”。

吴建豪女友图片:露腹肌跳水吸睛即将和女友结婚定终身

近日,跳水节目火爆荧屏,台湾男星吴建豪在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的花絮也在网上热传,健硕的腹肌让好身材一览无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