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的弟弟:母亲证明儿子对家无亏欠期待次子洗心革面
2013-04-13 10:02:3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张卫健的弟弟:母亲证明儿子对家无亏欠期待次子洗心革面

1.jpg

近日,张卫健的弟弟指控哥哥在其抑郁症生病期间,拖欠其工资过千万。同时不准他和母亲见面。指责张卫健不顾念兄弟之情。对待亲人如此刻薄寡义。张卫健(Dicky)与母亲透过律师行发表联合声明,内容一共四点,第一指胞弟张卫彝(Henry)近日对Dicky的指控不实;第二,张母强调Dicky过去数十年对家人尽心尽孝,对家人绝无亏欠;第三,希望大家能细阅Dicky手写的红字规条,就会领会事实的真相,亦不难体会张母及Dicky以致一家成员在过去十多年来所饱受见铁不成钢之"恨",见人不见灵之"痛"。第四,他们表示希望Henry有天"鸟倦而歧途知返",一家人希望见到"浪子回头走正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温碧霞照片:谈母亲癌症晚期痛哭后悔年轻叛逆不懂事

但不想让妈妈看到我不开心,我要积极。”她忆述年少时较反叛,曾离家出走令家人担心:“家庭、事业我现在都拥有,明白亲情的重要,要珍惜身边人。”

张卫健电视剧:弟弟抑郁症告张卫健欠千万薪水不让见母亲

之前张卫彝本是张卫健的经理人,2006年因患抑郁症,在家中发狂而被送往医院后便很少露面。张卫彝称,借此机会,张卫健便转移所有资产,甚至将他放逐边疆,到上水独居,更拒绝他与生母见面

温碧霞照片:白皙皮肤搭配嫩粉色抹胸礼服女神似少女

温碧霞一如以往以性感的抹胸短裙视人,大秀美腿香肩。但当日温碧霞神色透着淡淡忧伤,原来因为年事已高的温妈妈被确诊患上癌症,在接受访问时,温碧霞还禁不住泪洒当场。

莫文蔚老公:结婚两人工作忙碌似分居莫文蔚回家陪妈妈

现年42岁的莫文蔚,前年于意大利酒庄下嫁初恋男友Johannes,婚后两夫妇一直聚少离多,继续专注自己演艺事业的莫文蔚不时到处飞,全靠互联网和丈夫维系感情。近日莫文蔚难得留在香港,丈夫不在身边,于是找来妈妈莫何敏仪作伴,一显孝心。

孙俪母亲图片:美女妈妈和女儿似姐妹单亲妈妈也美丽

孙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父母很早就离了婚,孙俪妈妈叫邓丽芳孙俪很爱妈妈,还被说有“恋母情节”,在很多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总是感谢妈妈

王若琳女女恋:母亲支持女儿出柜勇敢去爱父亲搞强拆

歌手王若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乐坛站住了脚,王若琳除了音乐低调以外,感情世界也非常的低调

钟汉良图片:感谢妈妈基因好会煲美容汤大叔依然是正太

广东人爱汤水滋补,钟妈妈不时会煲爱心靓汤给爱子补一补,即使他北上工作,妈妈每次来探班也都会为他煲靓汤,自然够滋润,难怪即使他搭档年轻十数载的女演员来演出,也不觉有违和感。

周迅男友图片:钻石剩女和型男香港约会陈坤做护情使者

现场所见,过往在香港爱逛名店的周迅,当天竟与帅哥逛街市,其间两人表现极为投契,全程肩并肩而行,边走边聊,周迅一直都甜笑着,路过水果店及菜档时,还与帅哥一起驻足研究。

陈坤弟弟与周迅逛街照片被曝光

周迅作为国际级别的超级女星,实力派女演员,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盯着很紧。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周迅在香港中环逛街,并指她有“大只”型男相伴,两人表现投契,但发现有记者跟拍时,他们尴尬得各自极速弹开,而同行的陈坤亦醒目地为周迅作掩护,报道更指事后记者向陈坤求证型男身份时,护花心切的陈坤竟激动爆粗:“你怎么有我电话?FXXK!就算我和小迅逛街又有什么问题?我好后悔听了你的电话!”  此报道一出,引发周迅的男伴“大只”型男到底是谁、陈坤有没有爆粗等的疑问,令网友广泛关注。昨日,陈坤工作室宣传总监徐小姐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只”型男其实是陈坤的弟弟,而陈坤更在微博幽默调侃自己爆粗一事。  陈坤微博幽默调侃爆粗一事  其实对于与周迅逛街一事,陈坤前日就已在微博大方回应:“刚接到一个电话,一个柔美的声音问我:哈啰呀,你是陈坤吗?我是呀。我是香港xx报的记者。你怎么有我电话?哦,前两天我们的记者拍到你和周迅在中环逛街,怕登错了,想确认是你吗?是我呀,你想确认什么呢?~~(申明:如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闺密!另:我们是住同一栋大厦的铁哥们儿!)&rd

有这样一个儿子,他是个大款,母亲老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票价多少 还没出价格 不贵而已 没那么贵!最多也是!到 这两个故事很短,却感动了很多人…… .有这样一个儿子,他是个大款,母亲老了,牙齿全坏掉了,于是他开车带着母亲去 镶牙,一进牙科诊所,医生开始推销他们的假牙,可母亲却要了最便宜的那种。医生不甘 就此罢休,他一边看着大款儿子,一边耐心地给他们比较好牙与差牙的本质不同。可是令 医生非常失望的是,这个看是大款的儿子却无动于衷,只顾着自己打电话抽雪茄,根本就 不理会他。医生拗不过母亲,同意了她的要求 。这时,母亲颤颤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 布包,一层一层打开,拿出钱交了押金,一周后再准备来镶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