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图片:穿20厘米高跟鞋刘德华变小朋友图片
2013-04-15 14:32: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郑秀文图片:穿20厘米高跟鞋刘德华变小朋友图片

1.jpg

高跟鞋是女人的必备武器。不过要驾驭那么高的鞋子也是需要勇气和技巧的。高跟鞋是女人变妩媚的利器。日前举行的香港金像奖红毯仪式上,郑秀文与老搭档刘德华压轴登场。一身长裙的郑秀文,居然比刘天王高出半头,两人合影时,她更是搂着华仔的肩膀。从现场图片观察,1米74的刘德华并没有穿平底鞋,鞋跟目测至少也有3厘米,在这种情况下,1米65的郑秀文到底使用了什么“秘密武器”?有粉丝分析,郑秀文至少要脚踩接近20厘米高的“恨天高”,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郑秀文个人资料:

郑秀文(英文:Cheng Sau Man,Sammi,1972年8月19日),籍贯广东省潮州,出生于香港,香港著名女歌手及演员,迄今推出了多张大热流行专辑,被誉为香港乐坛天后,在华语地区享有极高知名度,是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2010年代初期,香港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亦是华语地区90年代至今的跨世纪天后级歌手。郑秀文同时也是香港影坛最具号召力及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演出过多部卖座电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刘德华的老婆:自称现在家庭和睦很幸福否定婆媳矛盾

再次获邀颁“年度成就奖”给“妈妈”叶德娴,一向对家事三缄其口的他,颁奖前被主持人问到有关家庭及老婆朱丽倩的问题,他统统以普通话大呼:“这个不能问。”

韩红近照:耳膜炎手术结束躺病床发图感谢医生和朋友

感谢你们成功的手术,让我摆脱了 20年的耳膜穿孔之痛!面对日趋下降的听力,我终于下决心了!很快就能好起来!都别担心了!谢谢各位!

刘德华电影:文戏武戏都尝试喜欢挑战自己演坏人

刘德华也向记者回应:“接戏时会有所选择,会考虑到影片的整体质感,只要是优秀的剧本角色,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我都愿意尝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