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图片:恶搞吃人照粉丝探班各种搞笑卖萌颠覆谋女郎
2013-04-17 12:01: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曼图片:恶搞吃人照粉丝探班各种搞笑卖萌颠覆谋女郎

1.jpg

2.jpg

提到李曼的名字,很多人可能觉得有点陌生。但是提到《满城尽带黄金甲》里和太子苦恋的宫女。很多人会瞬间想起那个悲剧的女孩子。她就是李曼。顶着谋女郎名号出道的女孩子。近日,一张李曼“吃人照”引发粉丝的围观,照片里室内环境昏暗,李曼嘴巴大张,双手捧着粉丝的头,做欲咬状,此照片一经上传,李曼大呼形象被毁。

这是粉丝到片场为李曼探班加油的照片,片场李曼与粉丝亲切互动,说说笑笑亲如一家。李曼荧幕上一直是以“年代戏女王”的清纯美丽、端庄优雅著称,而镜头之外的李曼则时常流露出孩子脾气,有着邻家女孩的气息。工作人员透露粉丝们自发组织到片场去探李曼的班,李曼在微博中曾感性的说过“谢谢你们来探班,带给我温暖和好吃的”。粉丝们亲切的将李曼称呼为“曼曼”“曼宝”“小宝”,李曼与粉丝打成一片,勾肩搭背手拉手互称姐妹,偶尔还在粉丝面前“卖萌”,有时也会和粉丝晒一晒自己的卖萌照,各种俏皮可爱鬼机灵的照片,让粉丝看后不禁称赞其好可爱好漂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杨幂的歌:我为歌狂杨幂加盟备战粉丝期待爱的供养

网传《我为歌狂》首批歌手阵容包括周华健、李泉、郁可唯、顺子、阿杜、杨幂等歌手,而杨幂的加盟引发网友一片哗然

陈柏霖恶搞图片:挤眉弄眼装屌丝为求喜剧效果毁形象

《变身超人》讲述的是一个“屌丝超人欢乐多,下岗就业第二春”的爆笑故事。在大家的印象里,陈柏霖一直是深情款款的大众情人,此次却让众人大跌眼镜,不断吐槽自己这次没形象、没女孩子喜欢、甚至连路人都嫌弃,怎么看怎么屌丝。

柯震东图片:柯震东恶搞借位亲吻彭于晏基情受女友祝福

海报中抹掉了白百合,柯震东代替了白百合的位置,眼睛微闭,嘟着嘴做吻彭于晏的样子,柯震东右手扶着彭于晏的肩膀,非常搞笑。

舒淇的照片:粉丝送粉色kitty猫蛋糕庆生凌晨许愿大家快乐

4月16日是演员舒淇的生日,15日晚,舒淇就与一众好友欢聚一起庆祝,不只一起吃大餐,舒淇还特别享用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与蛋糕开心合影,还摆出猫咪的POSE可爱卖萌,可见这个特别的Hello Kitty蛋糕深得她的喜爱。

汤唯男友图片:文艺情侣约会听爵士音乐会躲粉丝

而从周刊得到的若干图片证据来看,从去年10月开始,一名神秘男就几度出现在和汤唯共同的场合里

宣萱个人资料:态度强硬不准粉丝探班偶像发怒伤人心

“她一直都是这样直爽的,她也一直有跟粉丝说不要去探班,这样会影响她工作,也为粉丝的安全担心”。

苍井空微博图片:宁波游乐园和猥琐男粉丝合影人气高

当日她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尽管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粉丝疯狂围堵,场面一度失控

付辛博跳水图片:微博自创星跳体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

《斯诺克》中编排高难度“球杆舞”,一改以往乖乖牌的邻家男孩形象,成为唱跳俱佳歌手,并积极尝试歌词写作

杜德伟好听的歌:旅游遇偶像杜德伟变小粉丝和英大叔合影

杜德伟称正是因为这支乐队,让自己真正喜欢上了Rockabilly音乐(一种源于美国南方的早期摇滚乐形式),并称自己又回到“小歌迷的身份”。

汤姆克鲁斯电影:为电影上节目阿汤哥满头碎鸡蛋恶搞

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上综艺节目《吉米-法伦深夜秀》宣传新片,被主持人恶搞,还自己拿鸡蛋砸向自己头部,脑袋上沾满蛋液十分狼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