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电影:为电影上节目阿汤哥满头碎鸡蛋恶搞
2013-04-13 14:10:5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汤姆克鲁斯电影:为电影上节目阿汤哥满头碎鸡蛋恶搞

1.jpg

汤姆克鲁斯是国际巨星。他的名字就是票房保证。有他参与的电影一定可以创下很好的天价票房。不过去年第三次离婚的汤姆克鲁斯。在感情上还是比较坎坷。小女儿苏瑞由母亲抚养。阿汤哥和爱你见面比较困难。 纽约当地时间4月12日,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上综艺节目《吉米-法伦深夜秀》宣传新片,被主持人恶搞,还自己拿鸡蛋砸向自己头部,脑袋上沾满蛋液十分狼狈。

汤姆克鲁斯简历:

汤姆·克鲁斯是美国电影演员,电影制片人。1986年出演《壮志凌云》一片,扮演F-14战斗机的驾驶员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青少年偶像。1988年的《雨人》,1989年的《生于七月四日》,个人演技逐渐成熟。从1986年的《壮志凌云》开始,他便成为了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而从1993年起,其主演的电影除一部外,票房收入均超过1亿美元。从青春偶像到影坛巨星,无论是在银幕内外,他的巨星地位都不曾动摇,而他更是无可指责的票房巨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赵薇电影致青春:剧组人工降雪南航珍贵水杉集体被毒死

“这些主干也是要锯掉的,这八棵树已经死了。”现场的一位工人师傅说,今年开春,十三棵树中有八棵没长出新叶,在确定其枯死之后,校方决定将它们锯断移走,再趁着春天种上新树。

冯小刚作品:获年度最佳导演感性变小老头记错自己作品

他说起和徐帆的爱情,“我和我老婆是1993年在广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结的缘,到今天我们在一起也20年了”。他说起他的处女作,“我是1994年拍的第一部电影《永失我爱》,到现在是19年了”。

姜戈被禁映:因敏感镜头上映1分钟被停映难道我国太保守

记者随后从岛城各大影院证实了该消息。有意思的是,这是昆汀首部获准内地上映的电影,此次突然“停映”,也使得昆汀的作品继续与内地银幕无缘。

周笔畅电影:演受情伤的小报记者挑战自己华丽转型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她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记者行当,为了跑到独家新闻,敢上山下海,爬高楼,甚至潜进企业内部盗取情报,做尽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吴尊杨家将:宣传电影用心回家乡文莱献爱心捐款受欢迎

吴尊表示,这些日子跑了很多地方,最让他紧张的就是这最后一站,因为台下坐的都是相熟的亲友和媒体记者,由于近乡情怯,他脸红直呼害羞紧张。

杨采妮图片:靠深夜游泳放松不担心禽流感从来不吃鸡

杨采妮的护肤心得并非单靠用护肤品,会打坐和做运动,如果感到有压力更会去游泳,曾试过深夜都坚持到会所泳池游泳。

蔡康永的节目:被专家嘉宾录节目指责不做功课恶意搞笑

还指出蔡康永做节目不用功,对此,《康熙》制作人陈彦铭回应:“康永哥录影前一定会看完资料才出来,但因为开场要热络,才会从比较简单的问题开始聊起。”

田源个人资料:央视节目搞怪抢镜田源被逼成职业病

只不过,在独自担当主角的单元剧中,田源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出镜的机会,甚至不惜在作为助演的主持人王梁背后,大肆秀逗抢镜。

玄彬近况:泰国做宣传高人气送粉丝有祝福含义的白色花朵

下机后,玄彬在十多名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送下步出禁区,友善地跟粉丝挥手,又停下接受传媒简短的访问。昨日玄彬换上白色西装移师露天广场举行记者会,吸引了大批泰迷蜂拥而至

汤唯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高票房女神开心请吃饭

《北京遇上西雅图》用了不到20天,便突破4亿大关,打破了华语电影市场同档期同类型的票房纪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