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加盟我为歌狂被封音乐家网友感觉不会再信了
2013-04-18 09:48:4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杨幂刘恺威:加盟我为歌狂被封音乐家网友感觉不会再信了

1.jpg

现在电视上各家电视台都属于百家争鸣的状态。为了吸引高收视率,都积极的筹备各种综艺娱乐节目。参与节目的艺人,也变成了一种为节目拉人气的炒作方式。近日,杨幂貌似“很忙”,忙投拍电视剧,接着被各种跳水节目调侃参赛,随后又被音乐节目力邀参赛。其中加盟参赛《我为歌狂》消息更是震惊网络,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就连知名媒体人士刘春在微博表示高度关注:“关注杨幂!关注我为歌狂!祝福中国音乐!”,还引来网友调侃杨幂为其加冕“中国音乐家”称号,看来杨幂真是人红是非多,各种节目和好事都在想着她,都想消费她,是时下不折不扣的“人气女王”。

杨幂这次是真的要加盟《歌狂》吗?是要动真格证明“自己唱功”?还是另有其它目的?为此,对于杨幂的加盟,大多数网友表示不敢相信。不过有资深粉丝微博在分析称:“杨幂与安徽卫视关系一直匪浅,不仅连续2届获封“国剧盛典”四小花旦,而且去年杨幂还成为“国剧盛典”代言人,由杨幂监制投资的相关电视剧今后也将可能安徽卫视播出。双方有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此,基于各种关系的考量,杨幂这次完全有可能加盟《我为歌狂》”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杨幂参赛内情”的消息不仅网友热议,就连知名媒体人士刘春也在微博表示高度关注:“关注杨幂 !关注‘我为歌狂’!祝福中国音乐!”。显然其把“杨幂参赛”看作为中国音乐的一件大事,为此,更是引来众多网友跟进调侃,并为杨幂加冕 “中国音乐家”称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杨幂的歌:我为歌狂杨幂加盟备战粉丝期待爱的供养

网传《我为歌狂》首批歌手阵容包括周华健、李泉、郁可唯、顺子、阿杜、杨幂等歌手,而杨幂的加盟引发网友一片哗然

杨幂图片:首做制片人好友加盟助威对跳水节目没兴趣

首当制片,杨幂找来了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等明星作为单元剧的主演,尽管大打友情牌,但把这些人凑齐并不容易,没有人很容易就能搞定,光是协调档期就挺呛,必须剧组去做工作来调配

唐嫣图片:做客天天向上展示割伤拇指走出情伤依旧美丽

日前唐嫣与邱泽的分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唐嫣还被爆出疑似难走出伤痛,而为情自残,令众粉丝心疼不已。

周笔畅电影:演受情伤的小报记者挑战自己华丽转型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她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记者行当,为了跑到独家新闻,敢上山下海,爬高楼,甚至潜进企业内部盗取情报,做尽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刘恺威图片:女友不在刘恺威失控醉酒手舞足蹈很兴奋

三位主办方美女带着刘恺威和助理走向直达电梯。但是不知为何刘恺威又选择多走一点路,坐了一层一层下的电梯,是不是希望和几位美女多待一会呢?之后三位美女陪伴刘恺威走向隔壁预定好的酒店。

杨幂图片:戴帽子遮乱发穿黄色大衣随意像是普通学生妹

当天杨幂身穿土黄色大衣踩帆布鞋头顶棒球帽出现,在从助理手中拿过机票后杨幂来不及整理较为凌乱的发型便从包内掏出手机,一路上煲着电话粥走进安检。

田震近况:大姐复出做主持自己有信心网友觉屈才

据悉,《我为歌狂》是安徽卫视引进国外版权的节目,原节目是由《好声音》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倾力打造,这也是继《好声音》红遍全球之后,该公司又一全新音乐力作

田震复出最新消息:做主持人比唱歌有信心即兴台词是强项

昨日,由安徽卫视打造的歌曲竞技节目《我为歌狂》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而“大姐大”田震将复出担任节目主持人。

余文乐图片:杨幂刘恺威请吃饭余文乐孤单熊抱女友人

晚上8点,杨幂与刘恺威与包括余文乐在内的十几位好友共同来到上海某著名日料店。席间不但有无数佳肴,更是有美酒相伴。而与杨幂有多次电影合作,同时与刘恺威也是好友的余文乐亦潮装亮相。

杨幂图片:机场等航班杨幂为助理搭配衣服亲密似好友

在这期间,杨幂对待自己的助理就像是亲姐妹一般,帮着助理整理衣服帽子,很是体贴。不一会,那名男子帮忙办理完了登记手续,与杨幂道别,杨幂则是很悠闲的搭着助理的肩一路热聊的往登机口走去,全程无人认出她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