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图片:分手穿黑色蕾丝透视装像为7年恋情默哀
2013-04-19 08:57:1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熊黛林图片:分手穿黑色蕾丝透视装像为7年恋情默哀

1.jpg

很多感情在相爱多年之后无疾而终,不免让人觉得可惜。不过如果分开可以换来两个人的自由,换来两个人更好的生活。也算是挽救了两个人的余生。今日,熊黛林现身某内衣店活动,身穿黑色贴身长裙,十分性感,活动过程中还露出笑容。当有记者问及熊黛林是否与郭富城分手,她回答:“有的东西过去了,现在是新开始。”记者又问她是否已经单身,她答道:“是呀!过去了不想再讲,现在是新开始,我好开心。”并挤出僵硬的笑容。

2.jpg

熊黛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苟芸慧哭着否认是第三者,Lynn重申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但却抛下一句:“不知道谁该哭?”她表示与城城仍然是朋友,这是不变的。当再问她是否放得低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说:“要向前走,觉得不合适的,始终需要放低。”最后问她两人可有复合机会?她坦言不知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相恋七年无疾而终感叹不知道该哭的是谁

当被问到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表示要向前走,该放下的始终要放下。而对于两人可有复合机会的问题,她坦言不知道。

钟嘉欣图片:隔空力挺好友苟芸慧称其简单无害不会抢老公

作为同时认识两件事件中主角的钟嘉欣,坦言最后一次与陈僖仪见面时,还聊得很开心,到这一刻也难以相信她已离开人世。而她更相信好姊妹苟芸慧不是“富黛恋”的第三者,指苟姑娘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

郭富城熊黛林:相恋七年没名分女友醒悟放弃城嫂梦

据Lynn身边熟人爆料,Lynn当时火大地说:“不会再忍,是时候清醒了!”其实查看熊黛林近日的微博,就会发现她感情不稳,分手似乎已成定局

隋棠男友是谁:前男友被劈腿分手不知情王心凌无辜成烂桃花

让宥毫无顾忌大喊:“棠棠我爱你。”她也回应:“宥胜可爱又可口!”导致她开始嫌姚元浩都在中南部拍戏,对她不如以前好,即使男友曾被媒体直击帮她送午餐,仍宣告分手。

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

熊黛林图片:小指戴尾戒恋爱七年告别城嫂梦悲剧分手

而且她更写下暧昧留言:“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即时惹来她与郭富城的分手疑云

郝蕾图片:去年光棍节结婚今年挺大肚升级准妈妈

她的男友五官端正,气质沉稳,住郝蕾的公寓开郝蕾的豪车,显然并不是“大富大贵”之人,而媒体爆料郝蕾好友称,郝蕾的男友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是个公务员。

唐嫣图片:做客天天向上展示割伤拇指走出情伤依旧美丽

日前唐嫣与邱泽的分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唐嫣还被爆出疑似难走出伤痛,而为情自残,令众粉丝心疼不已。

黄宗泽胡杏儿分手:身价保守估计3千万强力吸金王

黄宗泽除了拍剧外,戏外的他一直做不同类型的投资。2010年,黄宗泽由沙田村屋“升级”搬至当时月租三万元港币的火炭千尺豪宅晋名峰,而现时有4个物业的他,其中3个位于沙田银禧花园,作收租保值之用。

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