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2013-04-17 10:47:1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1.jpg

孙宁和王学兵去年离婚。两人的离婚引起了外界的各种猜测。但是两人都公开否定了所有的传闻。近日,王学兵已经承认和相差15岁的小女友开始了第二春。不过前妻也不甘示弱,甚至抢先一步做起了未婚准妈妈。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当天孙宁身穿一件深色风衣,脚蹬一双高腰休闲靴,一如平时那样衣着随意,淡施脂粉,不过孙宁当天心情愉快,喜笑颜开,一扫离婚后给人以落落寡欢的印象,而她身旁的那位男士身穿一件时尚的黑色大衣,身材挺拔,相貌英俊,记者认出他就是孙宁的新欢郭晓然,据媒体报道郭晓然也是一位演员,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

tags: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南派三叔出轨:老婆证实他精神病严重已失常抵触治疗

一时间舆论哗然,粉丝们对三叔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不知所措。中午,微博为“佩PeiPeggy”的三叔妻子做出回应,称两人并未离婚

乐基儿再婚:新欢男友微博晒钻戒乐基儿闪婚开始新生活

32岁的乐基儿,离婚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答应Cuz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

郝蕾图片:去年光棍节结婚今年挺大肚升级准妈妈

她的男友五官端正,气质沉稳,住郝蕾的公寓开郝蕾的豪车,显然并不是“大富大贵”之人,而媒体爆料郝蕾好友称,郝蕾的男友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是个公务员。

汤唯男友图片:文艺情侣约会听爵士音乐会躲粉丝

而从周刊得到的若干图片证据来看,从去年10月开始,一名神秘男就几度出现在和汤唯共同的场合里

郑希怡个人资料:赞陈小春照顾孕妻尽心自称结婚不造人

提到好友陈小春快将做老爸,她大赞小春变了“鹌春”一样照顾太太。问会着急做妈妈?她表示暂未有生育计划。

黄浩然老婆图片:微博四口之家全家福感谢老婆再次挨刀

“四月八日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大日子,黄家再添了一个新成员,黄二公子Ransley 顺利出世。”并不忘感谢太太受苦:“也感谢太太家嘉又为我家挨多一刀,感恩!”

官恩娜个人资料:自曝小时候内向自闭曾和男生约会逃跑

谈到与人相处,官恩娜自曝以前是“小宅女”一名:“我小时候很自闭,有亲戚来我家里,我都会藏起来,去到中四、五才会跟朋友上街,都不明白为什么长大后会成为歌手。”

温兆伦老婆图片:微博分享老婆白裙照片清纯动人图片

赵庭一袭白色长裙,微微抬头,非常端庄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赞叹漂亮,其中有网友留言,称:“好SWEET啊,祝你们幸福到永远,早日添丁!

蔡依林男友:演唱会结束长假期觉得结婚只是为合法生宝宝

她接下来除了筹备新专辑、偿还“广告债”和商演外,空出许多私人时间,是否考虑完成终身大事

刘家辉照片:生病瘦成皮包骨凄凉晚年老婆要钱不要人

再爆出刘家辉的前助手兼前任委托人冯小姐(Eva),私吞了本属于刘家辉的酬金。据知,每个月近10万港元的医疗护理费用,已把刘家辉仅有的现金用得七七八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