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2013-04-12 10:15: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1.jpg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结婚就等于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你的余生都要和这个男人一起走过。其实爱情最伟大,最浪费的事情就是可以和一个心爱的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据悉郭羡妮最初认识朱少杰时,对方自称拥有制作公司,在内地认识不少制作人,但其实只是小型公司,在内地也无物业,而朱少杰拍完《烽火佳人》后,一直在内地逗留。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郭羡妮婚后不时在微博晒和丈夫的合照,但近日出了女儿照片外,很少见到丈夫踪影,平时郭羡妮都是一个人带着女儿,或和妈妈去超市,婚姻出现危机。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陶虹个人资料:力挺老公不理流言暗示再拍喜剧换风格

采访时,陶虹坦言自己正在拍摄一部现代革命历史电视剧《红色》,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泰囧》的续集,陶虹的回答似乎有些保留,字里行间似乎也暗示着徐峥可能会尝试拍摄全新的题材。

白百何儿子图片:不到三十岁的美妈妈可爱儿子已4岁

此前老公陈羽凡在接受媒体时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女儿,他希望能再添一个女儿。4月10日,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四岁的儿子看上去已经非常懂事可爱

潘粤明照片:经历婚变已四十人到中年沧桑多自拍像雪村

面庞有点沧桑,眼神迷茫,跟电视里那个风度翩翩的形象大相径庭。此照片一出,就有网友大胆猜测,可能是为情所困。也有网友留言鼓励他:“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加油 小潘!!”出生于1974年的潘粤明,明年将步入不惑之年。

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今日,在国外求学的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与小伙伴嬉戏打闹十分开心,那时候的她还留着齐刘海短发,动作俏皮,十分可爱,较今日的淑女范儿“相去甚远”,引得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并晒出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上的白百何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非常年轻清纯,网友感叹:“结婚早真好,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还这么年轻”。

林忆莲老公图片:姐弟恋不稳定分分合合感情很低调

事隔一个多月,前晚林忆莲跟恭硕良完成4月3日多伦多唱会后,就到蒙特利尔度假,再经多伦多乘坐CX829商务客位一齐返港。昨天清晨5点35分,打扮朴素的林忆莲跟戴上绅士帽及胶框眼镜的恭硕良

黎明离婚:为曾志伟祝寿提前妻再婚天王心情不美丽

他说:“今日是开心日子,不会回应其他的事情。(你现在有无拍拖?)我依然专注工作。”说罢就转身离去,当记者再问他是否相信传闻?他再回头强调:“今日没任何回应,志伟60岁应该生日开开心心。”

潘长江女儿:潘阳儿子三个月大笑眯眯被姥爷显摆下

昨天晚上,潘阳首次在微博晒出儿子刚出浴被浴巾包裹的萌照,不满三个月的“小石头”笑成咪咪眼,十分可爱。潘长江更爱称其是“肉嘟嘟的小佛爷”,作为姥爷对外孙的喜爱溢于言表。

阿汤哥离婚:三次失败婚姻被前妻离婚没准备很意外

此消息一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事人也沉默应对。如今,已离婚将近一年的克鲁斯敞开心扉首谈感受,回望自己与凯蒂的离婚之路,他坦言:“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房产多希望移民儿子方便交外籍女友

谈起广告中有幸能拥有外籍女友,张智霖坦承非常高兴,因为即使读书时期身在澳洲也没试过跟外籍女性拍拖,他笑说:“真的亏了,胆小嘛,现在想起来都有点遗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