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图片:年过30成剩女母亲着急不介意女儿未婚先同居
2013-04-19 13:21: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田馥甄图片:年过30成剩女母亲着急不介意女儿未婚先同居

1.jpg

田馥甄是SHE的成员之一。她也是目前三人组里唯一没有结婚的黄金剩女。在生日的凌晨曾获得暗恋者林俊杰庆祝生日。但是眼高的hebe对其却相当不来电。上月底才过30岁生日的Hebe(田馥甄),在S.H.E团体中成为唯一单身的人,她18日出席啤酒代言活动时坦言许了一个想爱的愿望,甚至透露生日与家人外出旅行,以往保守的妈妈竟脱口“希望明年有人陪你睡”,让Hebe听到后都感到不可思议。

Hebe年届30却还是单身一族,她昨出席活动时坦言上月底过生日许了想恋爱的愿望,甚至透露连妈妈都开始著急!Hebe说先前的家族旅行中,她分别订了3间房间给爸妈、姊姊与姊夫以及自己,没想到妈妈却感慨说“希望明年时,你的房间能有一个男生和你睡。”

看似希望女儿幸福的一段话,却让Hebe听了超意外,她笑称妈妈以前管很严,即使到了24岁,都还被下令不准在男生家过夜,但这次庆祝30岁竟从妈妈口中听到这番言论,让Hebe自嘲“没想到跨过30岁这一条线后,尺度变这么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立成电影:证实和小S只是好友曝料她只恋爱两次就结婚

近年来他专注经营夜店,偶尔以好友身份陪周杰伦、李玟去《康熙来了》做客,与小S互相抬杠,非常有效果。“从她没出道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她还在学唱歌,准备出唱片。”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照:马尔代夫结婚蓝天碧海沙滩见证幸福

双方仅邀请40余位亲朋一同鉴证这一幸福时刻。婚礼仪式分为中式和西式两场,中式婚礼古朴而隆重,西式婚礼温馨而浪漫。

田馥甄男友是谁:老妈催婚要求赶快找个男人来陪睡

家人都是夫妇一间房,只有她一个人睡双人房,妈妈担心她孤单,不断催促:“赶快找个男人来陪你睡”,她笑说,目前只有大象玩偶陪睡。

曾志伟老婆图片:和宝妈结婚没洞房陪朋友喝酒三天三夜

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3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东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贪玩性格,加上二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收场。

佟大为关悦结婚纪念日:送花送酒亲自为老婆做西餐示爱

同时还晒出关悦做的爱心晚餐,除了浪漫的红酒和玫瑰花,还有用蛋糕拼成的“LOVE”字样,画面相当温馨。

陈龙老婆图片:结婚一周年送爱妻3克拉钻戒寓意三口之家

演员陈龙早年曾出演过《真空爱情记录》,以清新“小生”形象出道。在新《水浒传》中,陈龙饰演“武松”一角,成功转型成“荧幕硬汉”。目前正在热播的抗战片《箭在弦上》中,陈龙再现“土匪”的霸气与深情,收获诸多好评

温兆伦老婆图片:和内地女星即将第三婚微博宣布好消息

温兆伦第一任妻子是88年的港姐陈梅馨,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便闹离婚,更因财产问题对簿公堂,也让温兆伦的人气有所下滑。第二任妻子是潘燕妮,1996年因工作相识相爱,2002年被曝结婚

女同性恋穿婚纱结婚图片:两人因练舞结缘友情变爱情

谈起之前认识的经历,略显羞涩的小雨低下了头,西西大方地告诉记者,2010年,她们同在武汉一家舞蹈班学习肚皮舞,时间一长,两人熟络了许多

严宽求婚图片:粉丝不认宽嫂严宽护妻心切被评脑残

尽管严宽与杜若溪情比金坚,从来大大方方,严宽时不时微博秀出为宽嫂精心制作的早餐,“宽嫂”也温馨回应,粉丝却嫌腻歪不买账

关颖的老公图片:家世有背景母亲是林子祥前妻渴望婚姻

他表示:“知道哥哥很想结婚,终于找到最爱的人,我也替他开心,但没想到送什么给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