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求婚图片:粉丝不认宽嫂严宽护妻心切被评脑残
2013-04-17 15:36:1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严宽求婚图片:粉丝不认宽嫂严宽护妻心切被评脑残

1.jpg

严宽和女友求婚了。在求婚之前。两人微博互动频繁。毫不掩饰爱情的甜蜜。相信严宽求婚是早有计划的。相信在求婚之后。两人将在不远的将来进入婚姻的神圣殿堂。“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宽求婚了,新娘不是乔振宇,而是杜若溪,网上随即各种呼天喊地。即使证明了严宽是纯爷们,粉丝还是不开心,因为“宽嫂”太有争议了;尽管严宽与杜若溪情比金坚,从来大大方方,严宽时不时微博秀出为宽嫂精心制作的早餐,“宽嫂”也温馨回应,粉丝却嫌腻歪不买账。这几年,杜若溪上位说、利用说、整容说、炒作说纷至沓来,更有人苦口婆心劝严宽:“你现在被她这张整容脸迷得五迷三道,殊不知她只是为了借你上位。”面对“后宫内乱”,向来护妻心切的严宽不惜与粉丝开战,传遍论坛,被盖上“为了老婆抛弃智商”的戳……但严宽仍抱着老婆恩爱逍遥,反正粉丝的痴情劲也不减,“昨天看他求婚差点没气死,在微博黑了他很久,今天又原谅他了。好吧,看到他那张脸就神马都不计较了!”多么神奇的逻辑。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关颖的老公图片:家世有背景母亲是林子祥前妻渴望婚姻

他表示:“知道哥哥很想结婚,终于找到最爱的人,我也替他开心,但没想到送什么给他。”

张震老婆图片:和老婆吃饭默契更像老夫老妻

昨天下午张震前往位于天后的泽东经理人公司,之后还去大坑的茶餐厅吃东西,女友庄雯如全程做“跟得夫人”,在身边默默支持男友。

李坤城女友图片:小女友校服清纯为结婚和爸爸宣战

而林靖恩虽然年仅17岁,但貌似思想成熟,为了爱李坤城、为了跟李坤城结婚,她不惜跟老爸闹革命,曾写下:“半夜,就在刚刚我将家里计算机主机砸掉,十八岁前的自由民主,战争开始。”

乐基儿再婚:新欢男友微博晒钻戒乐基儿闪婚开始新生活

32岁的乐基儿,离婚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答应Cuz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

郝蕾图片:去年光棍节结婚今年挺大肚升级准妈妈

她的男友五官端正,气质沉稳,住郝蕾的公寓开郝蕾的豪车,显然并不是“大富大贵”之人,而媒体爆料郝蕾好友称,郝蕾的男友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是个公务员。

郑希怡个人资料:赞陈小春照顾孕妻尽心自称结婚不造人

提到好友陈小春快将做老爸,她大赞小春变了“鹌春”一样照顾太太。问会着急做妈妈?她表示暂未有生育计划。

温兆伦老婆图片:微博分享老婆白裙照片清纯动人图片

赵庭一袭白色长裙,微微抬头,非常端庄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赞叹漂亮,其中有网友留言,称:“好SWEET啊,祝你们幸福到永远,早日添丁!

蔡依林男友:演唱会结束长假期觉得结婚只是为合法生宝宝

她接下来除了筹备新专辑、偿还“广告债”和商演外,空出许多私人时间,是否考虑完成终身大事

关颖婚纱照图片:豪门千金出嫁自拍露骨恩爱预告片秀

请好友曾崇伦掌镜,记录她和老公朱志威(Christian)上演的甜蜜桥段,像拍唱片MV,唯美浪漫,由于是她参与创意发想,也算圆了她的导演梦。

曾志伟生日:对谭咏麟示爱两人青梅竹马五岁就相识

长大后,两发小居然都进了娱乐圈,从少年便培养的友谊使得他们在圈中有了无话不谈的默契,一旦一方需要帮忙,另一个定会鼎力相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