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近况:回台湾拍戏待遇好薪酬高配角气场压主角
2013-04-19 14:32:1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贾静雯近况:回台湾拍戏待遇好薪酬高配角气场压主角

1.jpg

一段失败的婚姻会让一个女人经历相当大的打击,同时也会获得相当大的成长。没有人愿意让小朋友在单亲家庭成长。但是当感情破裂的无可挽回时,不如给彼此自由,给孩子一个相对稳定的成长环境。

贾静雯睽违十多年回锅老东家民视客串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备受礼遇,据悉她片酬压过男女主角刘以豪、王心如,虽拿友情价,客串一集片酬至少有十万台币;而她虽以客串身分演出失婚的爱情疗愈师,但戏份足足长达四集,也是剧中关键人物。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田馥甄图片:年过30成剩女母亲着急不介意女儿未婚先同居

Hebe年届30却还是单身一族,她昨出席活动时坦言上月底过生日许了想恋爱的愿望,甚至透露连妈妈都开始著急!Hebe说先前的家族旅行中,她分别订了3间房间给爸妈、姊姊与姊夫以及自己,没想到妈妈却感慨说“希望明年时,你的房间能有一个男生和你睡。”

贾静雯近况:北海道拍台湾戏只当配角身价高过女主角

这次在老东家的新偶像剧《我爱你 爱你爱我》复出,虽然只是饰演配角,但据传复出价码飙升到一集约五十万元新台币,相当惊人。贾静雯对于自己身价也不避谈,表示自己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身价水涨船高是理所当然。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相恋七年无疾而终感叹不知道该哭的是谁

当被问到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表示要向前走,该放下的始终要放下。而对于两人可有复合机会的问题,她坦言不知道。

罗嘉良苏岩图片:老婆产前示爱生女顺利罗嘉良再当爹

今日(4月18日)下午,港星罗嘉良妻子苏岩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女,孩子英文名叫sela。

窦靖童是谁?王菲女儿美国留学接拍帅气明星范儿图片

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帅气街拍,穿着休闲外套的她似乎正在随音乐摇摆,表情十分具有饶舌歌手的风范。在造型上颇有自己风格的童童受到粉丝一致好评,修长的双腿也十分抢镜。

钟嘉欣图片:隔空力挺好友苟芸慧称其简单无害不会抢老公

作为同时认识两件事件中主角的钟嘉欣,坦言最后一次与陈僖仪见面时,还聊得很开心,到这一刻也难以相信她已离开人世。而她更相信好姊妹苟芸慧不是“富黛恋”的第三者,指苟姑娘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

陆毅主演的电视剧:现实好男人荧幕上背信弃义倒插门

首次出演婚恋家庭剧的陆毅,表示自己当初决定接拍这部剧是因为被剧本里黎阳的角色所吸引。在他看来,黎阳的一些所作所为并非背信弃义,只能说是那个年代的知识分子的一种盲目的选择与无奈。

李小璐女儿图片:超胖小公主双眼皮大眼睛像妈妈

胖嘟嘟的脸蛋集合了老爸老妈的优点,非 常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赞叹“萌”,有网友留言:“好可爱,太稀饭了,爸爸帅气,妈妈漂亮,孩子可爱, 多幸福的一家啊,小宝贝健康成长哦!”

王丽坤男友是谁:因戏和于和伟牵手素颜女王疑似做小三

随着王丽坤因跳水走红,她的很多新闻和私生活也被媒体挖掘出来,曾有媒体发现王丽坤和一位“型男”同返北京,两人举止亲密,疑似王丽坤的男友曝光。据了解,该“型男”身形颇似王丽坤在《青盲》中的搭档于和伟。

马伊琍女儿图片:女儿活泼好动像文章扎两小辫萌萝莉

而小爱马显然经过妈妈的精心打扮,出学校后蹦蹦跳跳显得十分高兴,马伊琍一直牵着女儿的手生怕她乱跑,直到送进座驾内才松了口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