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2013-04-25 16:49:1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1.jpg

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之后。大家对这位富家公子的感情一直关注有加。不过大家也很为梁洛施遗憾,毕竟灰姑娘还是没有变成公主。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再传绯闻,此次女主角是名媛叶梁美兰的中欧混血侄女、29岁律师梁芳(Ella)。李泽楷曾和梁洛施拍拖,两人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梁洛施将嫁入豪门,想不到2011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梁洛施近年来也数度被拍到与帅哥旅游、吃饭。日前李泽楷再传绯闻,与梁芳(Ella)在香港中环约会被发现。被撞破后,李泽楷先行离开,而梁芳(Ella)则给叶梁美兰要其解围。同时还有报道称李泽楷和叶梁美兰又被发现在白沙湾游艇会吃饭,畅谈五个小时,之后李泽楷更体贴变身司机送美人回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李坤城和林靖恩:近六十高龄为未成年女友写情诗晒合影

李坤城写:“我遇到一个沉默的女孩,她总是不爱多说话,这一天她跟我说:我觉得你比较贱,我回答她:三小,我有吗?

郭富城女友:和熊黛林结束自由心情好不忘力挺苟芸慧

虽然初闻Lynn即黑面,但他坐上战牛准备搭车走人时,竟忍不住阴阴嘴笑,似是“甩难”。

李坤城与林靖恩:肉麻互称宝贝为女友讲解历史获崇拜

李坤城日前受访谈到把林靖恩当朋友,平常以“坤城”、“靖恩”相称,偶尔也像情侣亲昵互喊宝贝、北鼻。她很崇拜他,认为他什么都问不倒,比如有次她穿英国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T恤,他还把该乐团历史讲一遍

威尔史密斯儿子图片:14岁小朋友大方分享名媛女友图片

威尔-史密斯14岁幼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日前公开宣布与名媛金-卡戴珊家族15岁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正在交往。他称赞对方是十分不错的对象

林志炫的歌:借人气发新专辑多家唱片公司抢发行

林志炫翻红后商演不断,已有3家以上唱片公司希望签他发片,林志炫前年曾发行《one take》专辑,叫好不叫座,近日筹制《one take 2》,但已不可同日而语,多家唱片公司抢著要发行

关颖男友图片:即将做新娘前男友找未成年女友被查隐私

他知道她未成年,没有多问她的背景,两人见面后感觉不错,两个月约会五次,他一直以为两人“搞不好可以很稳定”。交往后状况来了,黄志玮说:“她会透过我的Face-book约我的女性朋友出来。”

陈柏霖女友是谁:好友房祖名被吊20米曝其喜欢安静女孩子

二人被吊威亚升空20米,体验“极品朋友大拷问”。房祖名曝陈柏霖最喜欢安静美好的女生。

柯震东女友图片:每月只22000零花夜市吃美食经济又实惠

柯震东谈起夜市美食津津乐道,首推宁夏夜市“幸福黄金QQ球”,他说:“排队排到死的地瓜球,Oh My God!”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