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图片:生病黄圣依裹紧羽绒服杨子贴心陪聊
2013-04-26 08:48:2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黄圣依杨子图片:生病黄圣依裹紧羽绒服杨子贴心陪聊

1.jpg

杨子和黄圣依的感情一直很好。两人也一直被质疑为是情侣。不过每次公开场合两人都一直否认只称是朋友。杨子的妻子,女儿常年在国外,很少回国。去年黄圣依从加拿大返京时获杨子亲自接机,第二天的活动上,绯闻曾被媒体问个不停。2012年,黄圣依赴美国产子的传闻甚嚣尘上,后来黄圣依回应称是在美国拍摄新片并给自己放了个假。日前,黄圣依和杨子再次一同现身,这次二人是同机回京,一路上有说有笑、喜笑颜开。

2.jpg

当天,黄圣依身着一件长款的羽绒服现身,在这个春天的季节里,这个装扮倒是应了 那句老话“二八乱穿衣”。而且黄圣依还一直裹着,看起来很冷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倒是杨子一脸笑容,相当兴奋,边走边拉着黄圣依聊天,而且一直聊个不停,期间笑声不断,气氛相当热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梁朝伟图片:和好友相聚喝酒玩自拍现实版男人帮

4月24日晚,叶童老公陈国熹在微博上再次晒出老男人兄弟团聚会的照片,钟镇涛、杜德伟、吕方等都在照片中

陈僖仪车祸:好友与其梦中相见痛哭哀悼表遗憾

他梦见陈僖仪与张敬轩在节目中合唱,他留言道:“当主持宣布你们出场的时候,我还好奇你已离开了,怎么办!后来轩仔独个儿地照常从台上唱出歌曲,而你唱的部分却用预先录好的来播出。

苟芸慧图片:黑色短裙跳钢管舞诱惑天王对媒体哭诉喊冤枉

她最近在港剧《仁心解码II》也有跳钢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见她微露酥胸,该画面曝光后广受好评,也遭网友讽刺“难怪郭富城都转态”。

张柏芝舞出我人生:腰伤放弃比赛请好友接班王菲请不动

近日,有消息称张柏芝因腰伤复发将缺席本季《舞出我人生》节目的表演,陆伟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张柏芝原本腰上有旧伤,前几天彩排的时候她不小心扭到腰,导致旧疾复发,不得不暂停录影。

贾静雯近况:回台湾拍戏待遇好薪酬高配角气场压主角

贾静雯睽违十多年回锅老东家民视客串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备受礼遇,据悉她片酬压过男女主角刘以豪、王心如

黄立成电影:证实和小S只是好友曝料她只恋爱两次就结婚

近年来他专注经营夜店,偶尔以好友身份陪周杰伦、李玟去《康熙来了》做客,与小S互相抬杠,非常有效果。“从她没出道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她还在学唱歌,准备出唱片。”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相恋七年无疾而终感叹不知道该哭的是谁

当被问到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表示要向前走,该放下的始终要放下。而对于两人可有复合机会的问题,她坦言不知道。

潘粤明微博图片:前妻生日前发感慨疑似两人婚变已一年

一段莫名的感伤文字,“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

徐若瑄图片:少妇蓝色风衣代言名包美腿比包包更抢镜

侯佩岺出席某活动走秀。据日前平面媒体报导她充当媒婆帮好友徐若瑄牵线相亲,侯佩岺无奈苦笑说:真的只是纯粹吃饭,不知为何被传成相亲。

钟嘉欣图片:隔空力挺好友苟芸慧称其简单无害不会抢老公

作为同时认识两件事件中主角的钟嘉欣,坦言最后一次与陈僖仪见面时,还聊得很开心,到这一刻也难以相信她已离开人世。而她更相信好姊妹苟芸慧不是“富黛恋”的第三者,指苟姑娘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