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郭富城:不满大叔萝莉恋暗示郭富城被踢出局
2013-04-26 14:28:1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苟芸慧郭富城:不满大叔萝莉恋暗示郭富城被踢出局

1.jpg

郭富城和熊黛林7年的感情。其中也经历了分分合合。但是最后两人的感情却分在了苟芸慧的身上。一时间,苟姑娘也成为了大红人。艺人苟芸慧、古天乐昨天在铜锣湾出席鞋履品牌活动,近日负面新闻缠身的苟姑娘全程微笑,明显心情已平复不少。受访时,苟姑娘称自己长得高,因此爱买平底鞋,问到会否介意男友比自己矮,她说:“不介意身高和年龄。(忘年恋都行?)最好在10年内,大太多怕没有共同兴趣。”似乎是想说明跟大她18年的郭富城没机会发展。

  另外,早前苟姑娘被拍到和无线高层乐易玲看戏,令人怀疑她捧场睇城城主演的电影《同谋》,她即否认,但表示有时间定会捧场,她亦表示不抗拒再和城城合作。大会安排了苟姑娘送赠一双白色高跟鞋给古天乐,希望他早日找到白雪公主,古天乐笑称会将之转赠给妈妈。古天乐自爆有选择困难症,很少送礼物人人,他说:“最好折现啦!(选女友都有选择困难?)没时间看!”当记者指他没情趣,做其女友会否感觉闷时,他就笑而不语,之后更搞笑叫记者不要再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熊黛林图片:粉红色套装分手期待新桃花

与郭富城分手后的熊黛林,昨日早上9时,与两名助手现身机场。她以一身荧光粉红外套配黑色太阳眼镜现身,脚上也搭配红色鞋子,与日前一身黑色皮外套打扮由韩国回香港简直判若两人

熊黛林分手:手上淤青是撞伤自称不会自残安慰自己方法多

对于身体抱恙是否因分手所致,她避重就轻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送自己一些小礼物,或者去旅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苟芸慧图片:黑色短裙跳钢管舞诱惑天王对媒体哭诉喊冤枉

她最近在港剧《仁心解码II》也有跳钢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见她微露酥胸,该画面曝光后广受好评,也遭网友讽刺“难怪郭富城都转态”。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郭富城女友:和熊黛林结束自由心情好不忘力挺苟芸慧

虽然初闻Lynn即黑面,但他坐上战牛准备搭车走人时,竟忍不住阴阴嘴笑,似是“甩难”。

林宥嘉邓紫棋:两人微博传情不认恋情彼此只称好朋友

早前林宥嘉捧场邓紫棋的演唱会,并在微博高度夸奖“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而邓紫棋转发说:“当人长大了,经历更多的高低起跌,看到更多的世 事无常,就会更珍惜眼前的一切”

熊黛林图片:分手穿黑色蕾丝透视装像为7年恋情默哀

熊黛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苟芸慧哭着否认是第三者,Lynn重申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但却抛下一句:“不知道谁该哭?”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相恋七年无疾而终感叹不知道该哭的是谁

当被问到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表示要向前走,该放下的始终要放下。而对于两人可有复合机会的问题,她坦言不知道。

钟嘉欣图片:隔空力挺好友苟芸慧称其简单无害不会抢老公

作为同时认识两件事件中主角的钟嘉欣,坦言最后一次与陈僖仪见面时,还聊得很开心,到这一刻也难以相信她已离开人世。而她更相信好姊妹苟芸慧不是“富黛恋”的第三者,指苟姑娘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

郭富城熊黛林:相恋七年没名分女友醒悟放弃城嫂梦

据Lynn身边熟人爆料,Lynn当时火大地说:“不会再忍,是时候清醒了!”其实查看熊黛林近日的微博,就会发现她感情不稳,分手似乎已成定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