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邓紫棋:两人微博传情不认恋情彼此只称好朋友
2013-04-19 13:45:3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林宥嘉邓紫棋:两人微博传情不认恋情彼此只称好朋友

1.jpg

林宥嘉和邓紫棋的恋爱一直很低调。两个人从恋爱以来非常低调,一直称彼此为好朋友。但是两人的关系已经不言而喻。经常彼此互动。非常甜蜜。4月17日凌晨,林宥嘉微博高调示爱“你是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邓紫棋也转发说“要更珍惜眼前的一切”,但前日下午甜蜜亮相广州时仍笑称:“不是示爱啦,朋友来看演唱会很正常。”

2.jpg

早前林宥嘉捧场邓紫棋的演唱会,并在微博高度夸奖“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而邓紫棋转发说:“当人长大了,经历更多的高低起跌,看到更多的世 事无常,就会更珍惜眼前的一切”,在某种程度也否认了分手传闻。但前日以某时尚女鞋代言人身份亮相广州时,邓紫棋一改以往回避“林宥嘉”的态度,娇笑: “不是示爱啦,朋友来看演唱会很正常。”红馆5场演唱会落幕,她说回顾起来兴奋激动,好好感谢了一帮工作人员,并透露林宥嘉并没有出席演唱会的庆功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立成电影:证实和小S只是好友曝料她只恋爱两次就结婚

近年来他专注经营夜店,偶尔以好友身份陪周杰伦、李玟去《康熙来了》做客,与小S互相抬杠,非常有效果。“从她没出道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她还在学唱歌,准备出唱片。”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相恋七年无疾而终感叹不知道该哭的是谁

当被问到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表示要向前走,该放下的始终要放下。而对于两人可有复合机会的问题,她坦言不知道。

王丽坤男友是谁:因戏和于和伟牵手素颜女王疑似做小三

随着王丽坤因跳水走红,她的很多新闻和私生活也被媒体挖掘出来,曾有媒体发现王丽坤和一位“型男”同返北京,两人举止亲密,疑似王丽坤的男友曝光。据了解,该“型男”身形颇似王丽坤在《青盲》中的搭档于和伟。

郭富城熊黛林:相恋七年没名分女友醒悟放弃城嫂梦

据Lynn身边熟人爆料,Lynn当时火大地说:“不会再忍,是时候清醒了!”其实查看熊黛林近日的微博,就会发现她感情不稳,分手似乎已成定局

隋棠男友是谁:前男友被劈腿分手不知情王心凌无辜成烂桃花

让宥毫无顾忌大喊:“棠棠我爱你。”她也回应:“宥胜可爱又可口!”导致她开始嫌姚元浩都在中南部拍戏,对她不如以前好,即使男友曾被媒体直击帮她送午餐,仍宣告分手。

林宥嘉女友图片:微博表白赞女友是最美星星歌声动人

并浪漫示爱大赞女友是“夜空最耀眼的星星”,“你是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而且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舞台上还有100%的吉他英雄,跟感动人的说话,还有好久沒见到好赞

王丽坤男友图片:和男友低调出行两人因戏生情变情侣

当时,王丽坤和“型男”一同抵达首都机场,王丽坤穿白色卡通T恤,浅粉色运动套装,还戴了一顶浅粉色的帽子,梳两个辫子,非常清新可爱。自出闸口,王丽坤和“型男”一前一后行进,王丽坤的帽檐压得很低,显然是不希望有人认出

李坤城女友图片:从小父母离异小女友有恋父情结忘年恋不靠谱

个性叛逆,当时她父亲请他协助开导,一开始没效果,直到去年李坤城在青海严重车祸,2人以App沟通长聊,他以朋友对待她,才取得信任成为好友。

熊黛林图片:小指戴尾戒恋爱七年告别城嫂梦悲剧分手

而且她更写下暧昧留言:“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即时惹来她与郭富城的分手疑云

徐若瑄图片:独立不需要助理考虑不婚生子没有婚姻运

徐若瑄在片中感情不顺遂,屡屡遇人不淑,她戏外感情也没进展,最近和宥胜传姊弟恋,她否认:“谢谢媒体帮我营造幸福,我仍单身。”对宥胜和她亲友共进晚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