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张智霖图片:靓靓做鬼脸色诱老公帅哥请你看这边
2013-04-27 09:38:3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袁咏仪张智霖图片:靓靓做鬼脸色诱老公帅哥请你看这边

1.jpg

很多艺人在结婚之初都是郎才女貌,受尽众人的祝福。但是时间不久就草草离婚。可以抵挡的住娱乐圈的诱惑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定力。同时娱乐圈也有很多夫妻用自己的幸福生活展现了一种正能量。要数圈中模范夫妇,袁咏仪(靓靓)及张智霖(ChiLam)可算是首屈一指,靓靓更常常在微博晒幸福,早前她又在微博上载二人多张搞鬼合照,更写道:“帅哥!看看这边吧!”,相中靓靓不停扮鬼脸引老公张智霖注意,头三张张智霖都没有反应,直至最后一张张智霖终于转头合照,这对鬼马父母,相信定必带给儿子无限欢乐。

袁咏仪个人资料:

袁咏仪(Anita Yuen),中国香港著名演员。1990年以大热之姿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称号后进入娱乐圈。凭借电影处女作《阿飞与阿基》夺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后,又以《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夺得第13、14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首位蝉联影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梁朝伟图片:和好友相聚喝酒玩自拍现实版男人帮

4月24日晚,叶童老公陈国熹在微博上再次晒出老男人兄弟团聚会的照片,钟镇涛、杜德伟、吕方等都在照片中

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

刘若英新歌:为新专辑拍4000张自拍照粉丝赞其表情女王

在这一摊照片中,奶茶或侧脸示人、或睡眼惺忪、或托腮冥思,各类动作表情一网打尽,这使奶茶笑言自己已经“拍到手快扭到”,但才刚刚拍完十分之一的数量。

舒淇微博:分享自拍图片怕火华哥抢沙发搞笑禁止其评论

有意思的是,禁止陌生人评论的舒淇故意在该条微博下留下评论,称既然自己抢不到刘烨的沙发,也不给刘烨抢自己的沙发。

林志颖恶搞图片:戴假发化妆自封宅男女神立威廉主动示爱

他更搞笑留言说:“让我们欢迎新一代的宅男女神。”而人气偶像立威廉(微博)亦有留言大赞“女神”漂亮,更说:“美呆了我爱上你了”。

刘亦菲干爹图片:张纪中怀搂玉女主动自拍情深似父女

活动当日刘亦菲身着一身黑色拖地长裙,佩戴价值超过一亿的珠宝首饰惊艳亮相,和张纪中玩自拍淡然甜笑。

唐嫣图片:和男友分手旅行散心自拍美图粉丝送祝福

。但是领悟却会带给你下次美好和幸福。唐嫣和邱泽近日分手,让两人备受外界关注。不过唐嫣已经正式宣告走出阴霾。并在微博中上传自己旅行中的自拍美图。

邓超唱歌:多才多艺男扮女装模仿四大天王高神似

在中戏的毕业大戏《翠花上酸菜》中,邓超妖娆男扮女装,不但一副娘娘腔大秀长腿,还妩媚性感跳钢管舞,搔首弄姿的表演让众人笑喷。而邓超早年参加《超级访问》时即已展露了歌唱天赋

李曼图片:恶搞吃人照粉丝探班各种搞笑卖萌颠覆谋女郎

片场李曼与粉丝亲切互动,说说笑笑亲如一家。李曼荧幕上一直是以“年代戏女王”的清纯美丽、端庄优雅著称,而镜头之外的李曼则时常流露出孩子脾气,有着邻家女孩的气息。

陈柏霖恶搞图片:挤眉弄眼装屌丝为求喜剧效果毁形象

《变身超人》讲述的是一个“屌丝超人欢乐多,下岗就业第二春”的爆笑故事。在大家的印象里,陈柏霖一直是深情款款的大众情人,此次却让众人大跌眼镜,不断吐槽自己这次没形象、没女孩子喜欢、甚至连路人都嫌弃,怎么看怎么屌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