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2013-04-20 14:47:3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2.jpg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恋爱一直被外界看做是拜金女。不过李嘉欣的美貌确实无可挑剔,被作为最美港姐的典范。两人有了儿子之后。感情也变得更加稳定。4月19日,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据悉,李嘉欣与老公、香港富豪许晋亨2006年相恋,2008年在香港结婚,2011年,41岁的李嘉欣于香港养和医院产下她与许晋亨的儿子,取名Jayden Max Hui。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李坤城与林靖恩:肉麻互称宝贝为女友讲解历史获崇拜

李坤城日前受访谈到把林靖恩当朋友,平常以“坤城”、“靖恩”相称,偶尔也像情侣亲昵互喊宝贝、北鼻。她很崇拜他,认为他什么都问不倒,比如有次她穿英国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T恤,他还把该乐团历史讲一遍

张雨绮图片:马尔代夫结婚照做新娘开心拍手兴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无论是中式婚礼拜天地时的开心拍手,还是西式婚礼中的抛花球,整个婚礼张雨绮难掩兴奋喜悦。而两人官方公布的照片摒弃喜庆绚烂的色彩以怀旧作为主题,似乎暗喻两人的感情婚姻历久弥新。

林志炫的歌:借人气发新专辑多家唱片公司抢发行

林志炫翻红后商演不断,已有3家以上唱片公司希望签他发片,林志炫前年曾发行《one take》专辑,叫好不叫座,近日筹制《one take 2》,但已不可同日而语,多家唱片公司抢著要发行

田馥甄图片:年过30成剩女母亲着急不介意女儿未婚先同居

Hebe年届30却还是单身一族,她昨出席活动时坦言上月底过生日许了想恋爱的愿望,甚至透露连妈妈都开始著急!Hebe说先前的家族旅行中,她分别订了3间房间给爸妈、姊姊与姊夫以及自己,没想到妈妈却感慨说“希望明年时,你的房间能有一个男生和你睡。”

黄立成电影:证实和小S只是好友曝料她只恋爱两次就结婚

近年来他专注经营夜店,偶尔以好友身份陪周杰伦、李玟去《康熙来了》做客,与小S互相抬杠,非常有效果。“从她没出道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她还在学唱歌,准备出唱片。”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照:马尔代夫结婚蓝天碧海沙滩见证幸福

双方仅邀请40余位亲朋一同鉴证这一幸福时刻。婚礼仪式分为中式和西式两场,中式婚礼古朴而隆重,西式婚礼温馨而浪漫。

田馥甄男友是谁:老妈催婚要求赶快找个男人来陪睡

家人都是夫妇一间房,只有她一个人睡双人房,妈妈担心她孤单,不断催促:“赶快找个男人来陪你睡”,她笑说,目前只有大象玩偶陪睡。

曾志伟老婆图片:和宝妈结婚没洞房陪朋友喝酒三天三夜

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3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东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贪玩性格,加上二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收场。

佟大为关悦结婚纪念日:送花送酒亲自为老婆做西餐示爱

同时还晒出关悦做的爱心晚餐,除了浪漫的红酒和玫瑰花,还有用蛋糕拼成的“LOVE”字样,画面相当温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