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人为金钱兄弟闹翻beyond成员大打出手成路人
2013-05-29 10:45:3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为女人为金钱兄弟闹翻beyond成员大打出手成路人

1.jpg
昔日战绩辉煌的乐队,却因为缺少了灵魂歌者,又因为彼此性格不合,而闹到翻脸。昔日的好兄弟当众大打出手。变成路人。也是一段令人唏嘘的故事。光辉岁月不再。四十八岁的叶世荣,去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再婚,迎娶比自己年轻二十二年的北京嫩模张伟铃。鼓手大婚,Beyond另外两位成员家强和阿Paul却未获通知。其实Beyond三人心病,早在三年前种下,当时世荣到内地发展,经常以Beyond名义在内地开唱,家强直指对方借Beyond发财,两人从此无偈倾;至于家强和阿Paul,09年抛弃世荣在香港开唱后,竟为一首歌意见分歧,在酒吧大打出手,俨如《天与地》真实版。一起唱歌很有默契,却没办法好好相处,昔日肝胆相照的好兄弟,今日各走各路。

Beyond由地下穷乐队,到现在成为乐队界一哥,多年友情全靠家驹维系,但自从失去灵魂人物,家强阿Paul经常因音乐路向各异而吵架,又试过为阿Paul女友朱茵翻脸,昔日好兄弟情已不再,明年歌迷想Beyond为三十周年开唱,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beyond感情破裂黄贯中黄家强骂战7月大女儿无辜被诅咒

黄贯中和朱茵生下爱女后,一直视为掌上明珠。不过近日和黄家强干戈大起.让宝贝女儿也无辜的成为骂战牺牲品。

熊黛林图片:穿风衣戴墨镜遇人不淑前前男友不如路人甲

不施脂粉的熊黛林,戴上墨镜以黑白配服饰示人,左手尾指依旧戴着“分戒”。抱恙的熊黛林大方让传媒拍照及接受访问,期间还被擦身而过的内地旅客认出:“这个是刚刚跟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谈到病况,熊黛林表示已有看医生及服药,但需要时间慢慢康复。

叶世荣打鼓:写歌创作最重要为灾区四川写歌送鼓励

鉴于拍摄现场临近民居,他们便预早向有关方面申请,不过当晚当席的管理员没收到任何指示,于是到场了解,幸好管理员都很通融,让摄制队继续拍摄。叶世荣透露花上一段时间去写这首歌,期间又勾起他不少最初组乐队的回忆

张卫健弟弟:兄弟为钱反目知情人查小欣曝料张卫健无情

香港知名DJ査小欣在博客中指,她在2006年已知道张家兄弟决裂的消息,当时张卫彝已让她做了个访问,但最终没播,这件事也没被揭露。

释小龙和郝邵文:上阵父子兵跳水亲兄弟两人期待最后对决

释小龙留给观众的都是阳光硬朗一面,而正值青春年少的他,训练中也难掩大男孩的可爱,总是一头洋气冲天发型前往训练场馆

舒淇冯德伦:无缘只能做路人期待长留一人心中

看缘分啦,遇到合适的人就会顺其自然发展,不需要追,但如果情侣之间有裂缝,好像吵架那样,就要自己争取

黄海波乱世三义:沉默是金诠释做爷们儿的事情才是爷们儿

黄海波表示,唐子义这个角色是张作霖等三个历史人物的综合体,剧中他做的事情基本都有史实可查。同时这也是一个内敛含蓄、沉默寡言的英豪,因此在这部戏里,余味、李大本事的那些特点全都用不上了

孙红雷个人资料:成名路人如其名又红又雷当演员是天意

后来考青艺,没有考试资格的他准备了11个节目去面试,最终被破格录取。在成为演员之前的三次人生重要转折,孙红雷的表现又红又雷。

徐静蕾素颜图片:女神卸妆变路人单眼皮扁鼻子眼睛也没神

素颜显出一丝慵懒疲惫,穿着黑色居家服的她也展现出不同于镜头里的率性随意

五月天成员:石头怪兽演电影玛莎调侃造型丑阿信挺兄弟

怪兽最近也在拍电影,他很开心是石头的“晚辈”,因为石头可以先在前方帮他探路,而玛莎则说:“原本还蛮羡慕石头可以演电影的,但后来看到他剧中造型好土,幸好我没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