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化工厂爆炸事件:原油泄漏起火造成6人死亡
2013-11-22 15:28:28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ping

原标题:青岛化工厂爆炸事件:原油泄漏起火造成6人死亡

 

3.jpg

 

  今天凌晨开始炬化输油管道泄露,政府开始防止泄露,但因管道里油的密度过大 所以发生爆炸。

 怎么天天事故不断,昨天昆明爆炸、今天又是青岛爆炸、后天又会是哪…

  城市危险品管道,真是埋在我们身边的炸弹,只有祈祷上苍,我走过时不要爆炸。

新闻正文:

 

新华网青岛11月22日电(记者 徐冰)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提供的消息,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即黄岛区)管线泄漏起火已造成6人死亡。

10时30分,青岛开发区舟山岛路与刘公岛路附近,国货商场北侧一管线发生起火,管线已关闭。10时40分,红星液化码头(辽河路段)原油泄漏区域发生起火。

目前,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力量扑救,全力抢救伤员,减少次生灾害,防止连锁反应。事故排除恐怖破坏原因,两个起火点已全部扑灭。

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提供的信息显示,根据现场搜救和卫生部门报告,截至目前,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线泄漏起火已造成6人死亡、7人重伤。伤员已得到救治。起火点距离其他化工企业和军事设施较远,不会产生连带影响。

路面爆裂成河道 车辆被掀翻

齐鲁网青岛11月22日讯(齐鲁网记者 张帅 孙志文 青岛台记者 王鑫男 李岳峰)齐鲁网记者了解到,11月22日上午,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事故,维修过程中引发起火爆炸。

据青医附院黄岛分院一名负责组织救治的工作人员向青岛台记者通报,目前该院已接收48名伤员,仍有伤员被陆续送往医院。青医附院从总院调动20名医生赶往黄岛分院。

中午十二时许,记者在丽东化工大门看到,厂门口爆炸导致形成大沟,一辆履带挖掘机、一辆重卡被掀翻,记者在现场看到,沟内可见两具尸体。

青岛市新闻办通报称,今天凌晨3时许,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事故,造成原油泄漏。上午10时许,抢修过程中,管道破裂处起火。市、区政府领导及开发区公安、消防、安监、市政、环保等多部门立即赶赴现场,目前正组织力量紧急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青岛开发区10分钟发生两起火情 已排除恐怖破坏

11月22日10:30,青岛开发区舟山岛路与刘公岛路附近,国货商场北侧一管线发生起火,管线已关闭。10:40,红星液化码头(辽河路段)原油泄露区域发生起火。事故排除恐怖破坏原因,两个起火点已全部扑灭。

【事实+】输油管道近期刚投入使用

今年8月28日,山东黄岛至潍坊输油管道正式投入使用。

该输送管道全长176公里,途经青岛的胶南市、胶州市和潍坊的高密市、昌邑市和寒亭区。总投资13亿元,年输送能力为1500万吨,预计能实现年销售收入3.54亿元,利润1.01亿元,税金1.1亿元。潍坊北部沿海地区有多家地方炼化企业,但由于所在地区的潍坊森达美港万吨级码头、二万吨级码头正在扩建,无法停靠大型油轮,所需原料主要依靠汽车运输,原料运输成本高。而该输油管道建成后一吨油用管道运输比用汽车运输可节约成本约六成以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四川爆雨连连,江油青莲发生一起大桥垮塌事件

四川爆雨连连,四川江油青莲发生一起大桥垮塌事件,称此次大桥垮塌事件与通口河有着很大关系,老青莲大桥已有几十年历史,因新桥正在施工,该桥被临时成为绵江公路通口河应急桥梁通道。

小伙高温加班12小时死亡,博客留言“如果这是末日,我可能会死在ASP”

小伙高温加班12小时死亡,博客留言“如果这是末日,我可能会死在ASP”。

母亲称儿子是累死的,小伙高温加班12小时死亡

母亲称儿子是累死的,小伙高温加班12小时死亡,大学毕业8个月的安徽小伙李哲,在家中再没醒来“我儿子是累死的,中暑了,还被要求加班。”母亲说,儿子多次提出想辞职,是她极力阻止儿子才一直坚持。

陕西渭河宝鸡水库泄洪放水,导致一名身份不名者死亡

陕西渭河宝鸡水库泄洪放水,随着河道内水涨势越来越高,水流湍急,给救援带来很大难度。导致一名身份不名者死亡.

苏州燃气公司爆炸图片,苏州燃气集团横山储罐场发生爆炸致多人死伤

救护车和紧张的医护人员正在忙着救人紧张的救援现场,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紧张寻找生还者。一名伤者被救出事故

受负面事件影响唐笑结婚被网友诅咒谩骂很委屈

如果不是6年前发生的那场“打武警”事件,这位在音乐剧上有出色表现的超女,现在或许正迎来其事业

感悟女人是刻刀李晨石头事件每段感情都让人成长

每一段爱情都可以教会人成长。每一个交往过的人都一定会在你的生活中留下或深或浅的印记。经历会让人迅速

悲剧没有英雄说俞灏明selina遇爆炸知情人曝内情

一场意外爆炸让俞灏明和selina的人生被改写。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但是意外还是成为两人心里的巨大阴影

武邑爆炸死了多少人:玻璃被炸碎几公里外震感都明显

当天下午18时30分许,武邑县委宣传部称,4月25日下午3时45分武邑县腾晔化工有限公司因车间起火导致发生爆炸事故,该企业主要生产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甲乙酮两种产品,从业人员13人,在发生燃火后,所有人员已全部撤离,撤离过程中造成两人受伤,其余人员无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释小龙助手溺水图片:生前为释小龙按摩做热身训练

今天早上5点,释小龙在微博写下了一句“好想 它只是一场梦…”,疑似对此事做出回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