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公司爆炸图片,苏州燃气集团横山储罐场发生爆炸致多人死伤
2013-06-11 14:09:53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苏州燃气公司爆炸图片,苏州燃气集团横山储罐场发生爆炸致多人死伤

1.jpg

救护车和紧张的医护人员正在忙着救人

2.jpg

紧张的救援现场,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紧张寻找生还者。

3.jpg

一名伤者被救出

5.jpg

事故现场图片
 

   中新网南京6月11日点(卢辉) 11日,记者从苏州相关部门获悉,位于苏州苏福路一煤气公司宿舍楼发生煤气爆炸,导致宿舍楼坍塌,有人员被埋,目前已经救出4人。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紧张施救,部分伤员已经被送往附二院和中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今天7时29分,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虎丘区滨河路天然气加气站后院内一幢二层楼房发生爆炸(楼上为宿舍、楼下为食堂)。事故造成楼房局部倒塌。
  接警后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跃进率虎丘分局、消防支队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目前已有4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悲剧没有英雄说俞灏明selina遇爆炸知情人曝内情

一场意外爆炸让俞灏明和selina的人生被改写。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但是意外还是成为两人心里的巨大阴影

武邑爆炸死了多少人:玻璃被炸碎几公里外震感都明显

当天下午18时30分许,武邑县委宣传部称,4月25日下午3时45分武邑县腾晔化工有限公司因车间起火导致发生爆炸事故,该企业主要生产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甲乙酮两种产品,从业人员13人,在发生燃火后,所有人员已全部撤离,撤离过程中造成两人受伤,其余人员无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新钢锅炉爆炸现场图片:墙壁炸碎锅炉爆炸变废铁图片

据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介绍,该集团位于江西省新余市。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张歆艺爆炸头写真尽显摩登魅力

  张歆艺 复古摩登爆炸头活力四射  复古风格的装扮近两年来最Hot,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张歆艺也受邀为某杂志拍摄过一组以爆炸头为造型的写真大片。利用各种撞色演绎一出搞怪的戏码,爆炸头被打造出凌乱的艺术感,张歆艺的头发也“炸”开了花,尽显摩登性感魅力,颇具中性帅气的一面,像“斗士”一样活力四射。她如此令人羡慕的性格做派,搭配气势感十足的爆炸头,再合适不过了。

性感蔡依林再造长发爆炸头扮嫩

女明星里面的“大龄妹”扮可爱少女的不少见,如蔡依林大姐即经常着怪异装扮扮嫩,引粉丝欢呼。日前,蔡依林的一款长发染着半金半粉颜色的爆炸头又成了各大媒体的谈资,别说,这款发型配上她身上的银色性感长裙,还真是减龄不少。

广东油罐车爆炸图片:遍地是火浓烟滚滚!

 南方日报讯(记者/赵洪杰) 6月29日凌晨04时34分,广深沿江高速广州夏港出口往东莞麻涌方向,一辆装有40吨溶剂油的油罐车因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而泄漏着火,并引燃桥下一露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