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没有英雄说俞灏明selina遇爆炸知情人曝内情
2013-05-30 09:07:23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悲剧没有英雄说俞灏明selina遇爆炸知情人曝内情

1.jpg
一场意外爆炸让俞灏明和selina的人生被改写。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但是意外还是成为两人心里的巨大阴影。两个人都已经回归娱乐圈复工开始新生活。但是俞灏明受到的伤害也远大于selina。烧伤事件之后,外界一直传俞灏明为了救selina而负伤严重,对此施人诚表示,烧伤事件中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那场戏的剧情设定是俞灏明要拉着selina逃出仓库,所以一开始俞灏明的手就必须拦着selina的肩,两人要演出仓皇跑出已经着火的仓库画面,原本是两人从门口跑到安全点之后,仓库建筑上的五个爆破点依 序从远到近一一引爆,但在两人从门口跑出没几步时,五个爆破点的火药就提前同时爆了,强大的爆炸和火焰瞬间从靠近selina的右后方扑向两人,原本俞灏明的手揽着selina的肩,但是被气流冲开了 ,两人被冲的各自扑倒在弹簧床垫上,身上的衣服和头发都着了火,然后各自挣扎着站起来惨叫哀嚎 ,旁边慌乱的工作人员拿着饮用水上去浇火。”

不过,施人诚承认在去医院的途中,俞灏明将唯一的担架让给了selina:“两人和各自的一名助理共四人上了救护车前往瑞金(医院),因为救护车上只有一个担架,俞灏明让selina躺在担架上,他和两名助理坐着,到瑞金医院急救。”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演绎无耻版背叛失恋33天电视剧珍爱生命远离闺蜜

电影版的《失恋33天》是2012年的票房黑马。它的高人气,让影迷顺便开始无限期待电视剧版的《失恋33天》。

13岁闯荡娱乐圈成家不急佟丽娅陈思成结婚生子顺其自然

佟丽娅和陈思成近日传出了领证的好消息。只是被当事人否定了。不过早在年初就被爆料出两人已经买了婚房。在

武邑爆炸死了多少人:玻璃被炸碎几公里外震感都明显

当天下午18时30分许,武邑县委宣传部称,4月25日下午3时45分武邑县腾晔化工有限公司因车间起火导致发生爆炸事故,该企业主要生产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甲乙酮两种产品,从业人员13人,在发生燃火后,所有人员已全部撤离,撤离过程中造成两人受伤,其余人员无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琼瑶电视剧:生日感动落泪用新作品花非花做礼物给大家

当天,琼瑶剧走出的演员们与广大影迷纷纷为她送上生日祝福,近日也正值琼瑶首作发表50周年纪念,影迷分纷纷留言表示自己是被“琼瑶剧”影响的一代

胡歌最新电视剧:大侠变军官金陵十三钗感觉很穿越

4月19日晚,主演胡歌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三张剧照,并附言“走上战场 认为自己活着 你就死了 以为自己死了 或许 你还有活下去的可能“四十九日·祭””。

于正神雕侠侣:力挺陈晓做男主角林平之变杨过反差大

4月19日晚,于正发微博表示报道不实,杨过的人选他早已定下,就是在此前热播的新版《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的陈晓。

贾静雯近况:回归台湾工作身价高开心晒便当赞其很美味

近日有传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新欢林若亚恐将成为女儿梧桐妹的后妈,不过贾静雯显然未受这些传闻影响,心情很不错。

六六的作品:女主角为演好角色性格学六六行为学当妈

所以,我后来一直觉得陈静波这个角色就是六六姐,我就是六六姐的化身,在表演的时候也会带有对六六姐的模仿。其实表演的时候应该是这样,要在心中画一个模板。”

贾静雯近况:回台湾拍戏待遇好薪酬高配角气场压主角

贾静雯睽违十多年回锅老东家民视客串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备受礼遇,据悉她片酬压过男女主角刘以豪、王心如

陆毅主演的电视剧:现实好男人荧幕上背信弃义倒插门

首次出演婚恋家庭剧的陆毅,表示自己当初决定接拍这部剧是因为被剧本里黎阳的角色所吸引。在他看来,黎阳的一些所作所为并非背信弃义,只能说是那个年代的知识分子的一种盲目的选择与无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