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舒适的高跟鞋?有个医生转行做了这样的产品
2016-03-03 12:28:15 | 来源:玩转帮会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真的有舒适的高跟鞋?有个医生转行做了这样的产品

舒服的高跟鞋是一个伪命题?可能不是。

一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足病医生就推出了自己的同名鞋履品牌 Marion Parke ,还说自家的高跟鞋穿起来很舒服。

如果说德国博肯鞋走的是“我丑但是我很舒适”的路线, 那么,Marion Parke 想要强调的就恰恰相反——我又好看又舒适。

Marion Parke 舒服的诀窍诀窍就在于,高跟鞋做了波浪形内底,增加了矫正的功能,这种鞋内底是用专业的医用级别的泡沫制成,用来支撑足弓。简而言之,这种设计就好像是在足部加了一层软细胞组织。

时尚网站 stylecaster 的编辑 Cristina Velocci 评价说:“穿上这个品牌的高跟鞋就像是在梦里行走一样。”

“我认为舒适是一个相对的概念,舒适不仅是一种身体的直观感受,也是一种心理感觉。一双磨脚的鞋会让你的脚趾头难受,但如果你穿的鞋很舒适,自然而然你就对你的打扮自如起来。自如就带着一种自信。” Marion Parke 说。

Marion Parke 在设计时很注意鞋的容量,脚趾的部位的舒适度等。事实上,这个品牌找到了给 Jimmy Choo, Miu Miu ,Isabel Marant, Acne 在托斯卡纳的工厂来做加工。

“和他们的合作能互相学习。他们会对我说,‘你是一个医生,你认为绑带应该设计在这里,其实应该在另外一个地方’。所以最后我们会达成妥协,让这个系列看起来又漂亮而且穿起来又舒服。”Marion Parke 说。

目前,Marion Parke 还只推出了一个系列,整个系列包括 10 款样式。从细高跟到中粗跟,真真切切没有做一款平底鞋的设计。10 款鞋中用到了很多细绑带的元素,黑色和棕色也用得比较多。

“我的美学观念一方面受了我医生专业知识的影响,而且我还是个音乐迷。因此,我设计的这个系列有一些抛光的细节,看起来有一点点摇滚。”Marion Parke 说。

Marion Parke 还说,自己很喜欢去意大利找灵感,大自然、音乐、雕塑和漂亮衣服都能让她有所思。“在我开始做这个系列之前, 我参加了美国鞋业分销与零售商协会的一个讲座,美国每年有进口的鞋有 1% 都来自意大利。” Marion Parke 说。

目前,这个品牌只出了一个 2016 年的春季款,不过价格不是很便宜,在 450 — 795 美元之间。

“我喜欢奢侈品,所以这个产品线结合足部矫正和高级时尚两个因素。” Marion Parke 说。

题图和文内图来自:Marion Parke @instagram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容易撞包?这些小物随时帮你换个风格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包包可能就是她们全身上下最迷信的装饰、最治愈的礼物。但如果你同时又痛恨与别人“

世界上第一部油画动画长片,讲的是梵高的生活和死亡

文森特·梵·高的画作为什么打动人,不同观者会有不同回答。但大家都同意的是,梵·高总

一个寻医问药的地方长得像咖啡馆,你会感觉有点怪么?

在设计师眼中,诊所不是冰冷且严肃的,而是有很多种活泼的打开方式。比如走清新宜人路线的日本住吉堂针灸院

老宅里开张的餐馆,家具不一定要配得老气横秋

如果把餐厅开在历史老建筑中,先不论菜肴的口味如何,仅是这充满岁月感的气氛,便要引得食客想要来体验一番

好一座摩登教堂!等等,教堂也可以摩登吗?

宗教建筑发展到今天,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现代化的尝试。我们此前介绍过美国新泽西州的“圣灵教堂”就是典型的

房子要是有很多边边角角,怎么把它们用起来?

日本建筑师工作室 DIG Architects 为小型设计公司 BLUES DESGIN 设计了一个办公室,项目在日本名古屋的郊区

这家咖啡吧看起来活泼,天花板上的灯帮了不少忙

似乎布拉格的零售店格外喜欢在白色的空间里搭配黑色的细金属或电线。我们曾经报道过 Showroom. 买手店和“p

电视节目的片头可以怎么做?看这个你会被惊艳到

最近,伦敦视觉工作室Studio Output为 BBC 一个名为 “Connected Studio” 的部门制作了一个宣传短片和整体

索尼这个万能遥控器长得挺美,但谁会买呢?

在《摩登家庭》第四季里头,家庭主夫 Phil ,一个电子产品的狂热爱好者,就拿着 iPad,企图控制家里所有的电

坐在香榭丽舍大街旁吃汉堡,这是麦当劳在巴黎的新店

法国设计师 Patrick Norguet 是麦当劳的老朋友。2011年,他曾为法国距离图卢兹 40 公里的 Villefranche-d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