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只是个普通木箱,但知道它的“真实用途”之后会让人人都想要一个!设计者太神了!
2016-03-22 18:55:19 | 来源:Anyelse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还以为只是个普通木箱,但知道它的“真实用途”之后会让人人都想要一个!设计者太神了!

图片取自今日头条下同

在郊游或者野餐的时候,我们都希望可以在户外烹饪,但是又怕明火造成火灾,引起不必要麻烦。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的话,下面这个简单的DIY太阳能灶的方法一定可以帮助到你。

只要是有阳光的天气,你都可以用便宜简单的材料建起一个太阳灶。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个绝缘盒作为太阳能灶的內部,盒子的边缘不要过高,否则会挡住太阳光。

为了保持太阳能灶的稳定性和抗风性,在绝缘盒的外部加上这样一个木箱。

在绝缘盒上方放上一块玻璃板。

将木箱上的板子全部撑起。

木箱上的副翼可以帮助吸收更多的太阳光。

太阳能灶中的全部覆盖反光材料,这样可以吸收更多的太阳光。

可以在木箱挡板上覆盖锡箔纸。

使用黑色的锅和罐,深色的厨具可以吸收更多的热量。阳光明媚的天气最适合野餐了,带上食材和这个木箱,就可以去到你们想去的任何地方做出一顿美食了。如果你也一直想要体验一把户外烹饪,这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转自今日头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饭后嚼口它居然能消除结石

饭后嚼口它居然能消除结石民以食为天,吃饭是保健身体的前提,合理、科学的饮食会让你更加健康,显现出年轻

“gossip Girl”在台湾校园真实上演!女大学生明争暗斗的剧情比立法院全武行还精采阿..

----------------------------------------------------------------------- Dcard原文: 借帐号po 本人女生

警惕!这种姿势拿手机,竟然暴露了你內心的真实想法……要特别留心身边这样的人!

在这个信息科技发达的年代,手机早已成为了当代社会中,每个年轻人的必备品,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场合都能

她有超高颜值,而且在今年的全日本忍者大赛中夺冠!却被爆料的的真实身份竟然是...这真相实在是太骇人了!

图片截自腾讯动漫,下同近日一位在“全日本忍者选手权大赛”上获得优胜的妹子以其可爱清纯的形象迅速在日本

竟有真实配阴婚要价15万!网上公然售卖尸体配阴婚[热点]

竟有真实配阴婚要价15万!网上公然售卖尸体配阴婚。都说网络是万能的,不管想要什么都可以在网上买到,甚至

陈冠希真实素颜曝光 粉丝哀号:真的老了

香港男星陈冠希近年专心潮牌事业,日前更在脸书曝光多张以真实素颜受访的照片,脸泛油光加上一点一点的斑,

木瓜蛋白酶 木瓜蛋白酶的用途是什么

木瓜蛋白酶 木瓜蛋白酶的用途是什么什么是木瓜蛋白酶呢?其实木瓜蛋白酶又称之为木瓜酶,是从木瓜中所提取出

BigBang演唱会被叫停真实原因 郑州歌迷买假票被骗票贩太猖獗

BigBang演唱会被叫停真实原因 郑州歌迷买假票被骗票贩太猖獗原定于2016年3月27日在武汉光谷体育馆举行的Big

邓丽欣方力申分手真实原因揭秘 男方为什么不愿履行结婚诺言

邓丽欣方力申分手真实原因揭秘 男方为什么不愿履行结婚诺言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被喻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出同居新证据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两人真实关系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出同居新证据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两人真实关系17日下午,林志玲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留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