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先兆流产 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保命! [生活]
2017-04-26 19:43:0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孕妇先兆流产 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保命! [生活]

【孕妇先兆流产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保命!】今年2月,武汉31岁的刘敏怀孕23周时发生流产征兆,胎儿的脚露出宫颈,因胎儿太小,分娩出来难以存活,医生用纱布做成小锤子,小心翼翼地将胎儿的脚,一点点送回子宫内,再用缝合线将宫颈口扎紧。4月21日分娩时,医生再将扎紧的宫颈口松开,刘敏顺产分娩出男婴

孕妇先兆流产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保命!(网络图片)

武汉31岁的刘敏怀孕23周出现流产征兆,宫颈口呈U形,像口袋没有扎紧一样,胎儿越长越大,子宫兜不住,上个月胎儿脚丫露出宫颈,武大中南医院的医生耐心操作将胎儿成功塞入子宫,并用缝线扎紧了宫颈口(本报曾报道)。上周,蔡甸31岁的郭敏在怀孕保胎32周时出现早产征兆,幸亏及时送医,生下一名3斤男婴。昨天,宝宝在新生儿ICU生命体征平稳,郭敏也康复出院。

武大中南医院产科医生郭娟娟表示,像郭敏这样胎儿提前滑出又塞回,继续孕程并成功分娩的孕妇,在该院还是首例。她提醒,女性计划怀孕前一定做相关检查,一旦发现宫颈机能不全,可在孕前或孕14周前进行宫颈环扎术,避免流产可能。

网友热评:

嬅喀喀:保住一条小生命,庆幸现在医术先进

Only-六:你信任医生,医生自然会为你尽全力,担风险,如果你抱着如果治不好,就找医院的麻烦,我想医生会直接说能力有限治不了,转去上级医院

6666jej:神奇的医生和神奇的小生命

傻人有傻福哈哈哈:大人孩子没事,人们赞母亲伟大。大人孩子有事,人们就会骂医生害死人命!成功了,是医生应该的,失败了,是医生罪大恶极。

黄权奇葩思维:厉害了,在当下医闹盛行的时代依然有这么大责任心,向医生致敬?

tags:先兆   胎儿   子宫   孕妇   医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子宫颈癌防治 国中生接种疫苗年轻做起

(中央社记者黄旭升新北市26日电)新北市府卫生局健康管理科长林惠萍表示,部分家长对国中生女儿施打子宫颈癌疫苗有疑虑,施打涵盖率8成。今后将加强宣导,盼家长鼓励女儿接种;让子宫颈癌防治从年轻做起。林蕙萍今天

孕妈咪吃鱼,宝宝不过敏!医生:闻鱼鰓3锦囊

孕妈咪怀孕期间适量吃鱼,是让宝宝健康成长第1步。医生指出,鱼类富含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建议应多选鯖鱼、秋刀鱼等小型鱼,有助减少胎儿出生后过敏的机会;且挑选鱼类应掌握“看颜色、闻鱼鰓、重温控”等3锦囊,以“

两名医生飞机上联手救人 [生活]

(原标题:毕业40年空中相遇两名医机上联手救人)4月21日深夜,南航CZ3818航班在从合肥飞往广州的途中,一位女乘客突发不适,面色通红且不停剧烈地喘气。危急时,张敏州、谭家驹两名同乘班机的医生及时出手合力施救,

全球最重妇女减重多少 家人医生互杠

(中央社记者康世人新德里25日专电)曾是全球最重女性的埃及妇女艾提(Eman Ahmed Abd El Aty),她的姐妹萨琳(Shaimaa Selim)指控印度医生说谎,指艾提没减重那么多,但艾提的医生今天指萨琳胡说八道。据信一度是

不怕没奶 名医建议孕妇满37周就挤奶

(中央社记者陈伟婷台北25日电)孕妈咪最担心产后没奶水,对母乳哺育没信心。妇产科医生林思宏建议,孕妇最好怀孕满37周就开始产前挤奶,可提早刺激泌乳,让哺乳之路更顺畅。妇产科医生林思宏近日在脸书贴文表示,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