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货车清真寺旁冲撞行人凶手曝光系白人 [生活]
2017-06-19 11:47:4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伦敦货车清真寺旁冲撞行人凶手曝光系白人 [生活]

伦敦货车清真寺旁冲撞行人凶手曝光系白人

伦敦货车清真寺旁冲撞行人凶手曝光系白人英国种族冲突频发梅姨要哭了!19日凌晨,一辆货车在伦敦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附近冲撞行人,据悉有多人受伤。目击者表示,这辆车冲向了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外面的人群,但是还不清楚此次冲撞是否是故意的。

伦敦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旁冲撞行人事件,造成至少十人受伤。

冲撞行人事件现场照:

现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当时我正做在一家咖啡馆里,我的表兄受了伤,他现在在医院里。有人告诉我货车冲倒了两个人。人们试图把货车抬起来,警方迅速抵达了现场。”

英国警方称凶手已被抓捕,而凶手是个白人,据悉冲撞行人事件的犯罪嫌疑人刚刚在先前的恐怖袭击中失去了亲人。

凶手照

这是一个月内,英国发生的第二起货车冲撞行人事件,英国种族冲突恐袭频发制造了许多悲惨事件,估计梅姨的安抚工作也够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外媒:伦敦货车冲撞事件导致至少10人受伤 [生活]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称,伦敦北部发生汽车冲撞人群事件,疑已导致至少10人受伤。警方正在进行处理。伦敦警方在芬斯伯里公园附近调查。据报道,一辆厢型车于伦敦芬斯伯里公园区域冲撞人群。伦敦警察厅说,有一人遭到

Container双周报第36期:Docker企业版纳入英国政府云计划,公部门可线上采购容器解决方案

重点新闻(06月03日-06月16日)·Docker企业版纳入英国政府云计画,公部门可线上採购容器解决方案Docker表示,英国政府的软体开发流程逐渐拥抱云端技术及DevOps,并且开始寻找小型供应商,避免与大型IT厂商签订长期契

伦敦货车冲撞行人致多人伤1人被捕 [生活]

据外媒报道,本月18日,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一人已被逮捕。据报道,事发地点接近芬斯伯里公园车站及附近一处清真寺。许多人目前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理。伦敦医

6月19日英国伦敦发生货车冲撞行人事件 [生活]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北部的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一人已被逮捕,现场有多人受伤,救援正在进行。

伦敦货车冲撞行人 [时讯]

【伦敦货车冲撞行人致多人伤亡嫌犯被捕】伦敦货车冲撞行人致多人伤亡嫌犯被捕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北部的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一名嫌疑人被警方拘捕。伦敦货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