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只偷到1美元 [生活]
2017-07-17 12:58: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入室盗窃只偷到1美元 [生活]

男子入室盗窃只偷到1美元

男子入室盗窃只偷到1美元,桂平一无业男子妄图不劳而获,煞费苦心翻墙入户搜刮财物,结果只偷到了一美元最后却因此被判拘役5个月罚1000元,得不偿失。

据悉,2016年10月16日15时许,杨某窜至桂平市寻旺乡先锋村冯某屋,通过爬围墙和利用螺丝批撬门入户的手段,将冯某放在房间衣柜抽屉内的一美元盗走。

杨某在强制戒毒期间,于2017年2月14日主动供述上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已追缴一美元并发还给冯某。

最后法院做出判决,拘役5个月罚1000元想必这一定是最倒霉的小偷了。看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都有会报应的,只是早晚的问题而已。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变态!美国男子虐杀性侵21只猫 [生活]

变态!美国男子虐杀性侵21只猫被判入狱16年性侵猫尸过程曝光云雨之事是人的天性,可是天性的释放却并不总是合乎道德的。当地时间14日,一名加州圣荷西男子法莫儿(RobertRoyFarmer)因虐杀性侵21只猫,获刑16年。26岁

美元承压于数据疲弱 [热事件]

上周市场再度遭遇超级周行情,从周中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鸽派讲话、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宣布加息,到周五美国CPI和素有恐怖数据支撑的零售销售。整周消息面均以利多贵金属为主,这也帮助了黄金白银价格在周内出现大幅反弹

男子与裸聊被截裸照 4年间被敲诈60余万元 [生活]

海南省海口市一男子薛伟(化名)4年前结交一位“女网友”,后被其敲诈63.9万。警方审讯发现,所谓的女网友原来是个男的,他冒充女性与薛伟裸聊,截取裸照后,一人扮演“女网友”和“女网友”手下两个角色,对薛伟进行长

太危险!女子奔牛节遭性侵 两男子被撞至重伤 [生活]

西班牙奔牛节已于7月6日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市开幕,但短短几天发生的种种事件让人不禁为潘普洛纳奔牛节的安全状况感到担忧。奔牛节年轻女性遭遇性侵据西班牙媒体报导,上周四,在潘普洛纳奔牛节的第一天凌晨三点钟,一

中原银行港股IPO [热事件]

上市前意气风发,上市后暮气沉沉,这是不少银行赴港交所的写实,破发也似乎成为一个魔咒。近日,中原银行在港交所发布聆讯后材料,预计7月19日挂牌交易。虽然过去几年该行资产规模增长较快,但背负着重组后遗症的中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