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为寻海啸失踪妻女潜水4年 每月两次 [生活]
2017-07-17 17:07:1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男子为寻海啸失踪妻女潜水4年 每月两次 [生活]

据近期消息,日本男子高松康夫和他的朋友成田正明每月都会潜水两次,一为寻女,一为寻妻。他们的妻女在四年前的海啸中不幸丧生。两个50多岁的人,学习潜水就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们从来想过放弃。“我仍想找到她,带她回家。”成田正明说。

高松康夫

高松康夫和妻子裕子为海岸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在地震中毁坏的建筑。海啸来临的那天早上,高松康夫将妻子开车送到海边,他们一路上还在讨论着晚上要吃什么,然而海啸下午就来了。

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地震和海啸,这场灾害中超过1.58万人丧生,到目前仍有超过2000人下落不明,两位的妻女就在这其中。

当天下午,海啸警报拉响前,77号海岸的经理已发现了异常,他让所有员工爬上了两层高的楼顶。和裕子一起的还有她的同事,26岁的成田惠美,她父亲在附近小镇经营着一家海鱼加工作坊,她前一天晚上还见到了父亲,吃到了奶奶为她做的晚饭。二人最后葬身于此。

“房子被从地基处摧毁,火车被冲到山那边,离车站远远的。”在这场海啸中,5000多栋建筑被冲毁。海啸发生第二天早上,高松康夫去市医院寻找妻子,却怎么也找不到了。宫城县每十个人里就有一个人遇难或者失踪,很多幸存者开始整日在废墟中、海边寻找亲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国一男子上演浮夸碰瓷 [热搜]

近日,英国街头上一男子上演浮夸碰瓷,所幸司机的行车记录仪录下了发生的一幕。一名戴着头盔,推着摩托的男子起先在一辆私家车前推行,然后男子向后倒退,接着就趴到车的引擎盖上倒了下去。这时男子的同伙出现,然后

女子称被骗7年当情人 [热搜]

广州一经商女子称被骗7年当情人,自己为男友做过两次流产手术却换不回对方的真心,男友还偷偷跟自己闺蜜生了私生子,上门讨要说法被男友的儿子赶出门受伤,起诉男友及其儿子侵犯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日前,法院对

男子入室盗窃只偷到1美元 [生活]

男子入室盗窃只偷到1美元男子入室盗窃只偷到1美元,桂平一无业男子妄图不劳而获,煞费苦心翻墙入户搜刮财物,结果只偷到了一美元最后却因此被判拘役5个月罚1000元,得不偿失。据悉,2016年10月16日15时许,杨某窜至桂

变态!美国男子虐杀性侵21只猫 [生活]

变态!美国男子虐杀性侵21只猫被判入狱16年性侵猫尸过程曝光云雨之事是人的天性,可是天性的释放却并不总是合乎道德的。当地时间14日,一名加州圣荷西男子法莫儿(RobertRoyFarmer)因虐杀性侵21只猫,获刑16年。26岁

美老兵后人捐文物 [热搜]

二战援华美老兵后人捐文物给建川博物馆,称回国后将动员家人向中国捐赠更多二战珍贵藏品!资料图。7月16日下午,已故援华美国老兵雷克斯·詹姆斯·贝茨抗战文物捐赠仪式在四川建川博物馆举行。专程从美国赶来的雷克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