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浪漫好危险 [热事件]
2016-07-29 10:14:29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这样的浪漫好危险 [热事件]

华龙网7月28日12时04分讯(记者刘艳实习生毛紫薇)为博女友欢喜,一男子竟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并翻出护栏摘花。今(2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通报,该男子因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被罚款200元,并记6分。

27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的执法队员巡逻至长涪高速出城方向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渝BX***的货车停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之间。

我们以为该车因为故障不能移动,才这样危险的停在路中间。执法队员立即停车在后方警示,并上前询问情况。原来,今年44岁的驾驶员冯某当时驾车行驶至该路段时,看到护栏外的野花十分漂亮,正好女朋友打电话来说要花,他就随意将车靠边一停,翻出护栏去摘花。

执法队员发现冯某时,他手中已采摘了一把鲜花。

执法队员说,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员冯某因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被罚款200元,并记6分。

tags:停车   危险   女友   男子   浪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坐单位车上班车祸身亡 [热事件]

晋宁一间小旅馆内,11岁的男孩小瑞(化名)搀扶着妈妈坐到床边,帮她梳洗,妈妈陈留芬则泣不成声。7月3日,陈留芬的丈夫代福志坐公司车辆上班,没想到出车祸当场身亡。事发20多天,丈夫的遗体仍躺在殡仪馆里,陈留芬

无聊!男子一天报假警212次 [热事件]

蛇精病!男子一天报假警212次谎称儿子被关押他人聚赌藏毒【一天报假警212次】今年5月至7月,广州警方开展减轻基层公安机关110接处警负担专项治理工作。昨日广州市公安局通报,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广州警方已对8名

河北辛集赵达飞资料照片背景 举债治疗患癌女友 [非常娱乐]

河北辛集赵达飞资料照片背景 举债治疗患癌女友 [非常娱乐]今年28岁的赵达飞来自河北辛集,2015年6月,相恋四年的女友、铜川女孩侯宝娟查出卵巢癌,从第一次手术至今,医药费已花掉16万,赵达飞负债贴身照顾患病女友

男子打盹母亲走丢 [焦点]

男子打盹母亲走丢 多名警察步行拉网搜寻 7月27日下午三点多,武汉市警方接到了一名驾驶员的报案,这位驾驶员称自己驾车带着年迈的母亲去武汉的医院体检,结果自己在服务区打了一会盹,母亲上完厕所后应该是没找到自

杭州男子上万元裤子全开裆 [焦点]

杭州男子上万元裤子全开裆 质量还不如路边摊 7月27日下午六点多,杭州市市民孙先生联系上了当地媒体,要求曝光出当地一家奢侈品店的货品质量问题。当地媒体跟随孙先生来到这家奢侈品店后,张先生拿出了自己破损的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