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菜单专宰土豪 [热事件]
2016-08-02 09:08:03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阴阳菜单专宰土豪 [热事件]

阴阳菜单专宰土豪天价水煮鱼秒杀山东大虾随便一整就上千

现在的外面吃饭可真是吃不起啊!随便来一顿就要上千?现在的卖家可真是越来越会做生意了!

7月31日凌晨,一网友爆料称某学员在俏江南东方广场店消费,由于水煮鱼点的那种鱼没有而另换了一种,结果结账时发现竟然要1198元。由于长江商学院位于东方广场,很多学员有到位于东方广场B1层俏江南吃饭的习惯。据爆料,俏江南出现了阴阳菜单,就是酒店专门做出来的宰客菜单,服务员给你看的是价格便宜的菜单,待买单时再拿出来一份变了价格的菜单。

这名爆料者称,班级里几名同学到俏江南吃饭相继被坑。就是点菜时服务员不说话,过一会儿再返回说他点的那种鱼售罄可换一种,这名学员很大意没问价就同意换,结果一看账单,水煮鱼是2.8斤鱼,花了1198元;还有同学回复称,自己也遇到过同样的场景,一条水煮鱼也是2.8斤,花了1198元,是巧合还是遇到骗局?同学称幸亏当时问了一句换什么鱼、多少钱,被告知叫海红斑,每斤的价格是428元,立马就说这个菜不要了,才没被坑。

像俏江南这样的大餐厅这样做不合适吧?好歹也是做了这么久的老餐厅了,这样难道不怕自砸招牌吗?

tags:土豪   山东   大虾   阴阳   水煮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东一疑似精神病母亲掐死一双儿女 [热事件]

8月1日,有微博爆料称,莒南一疑似精神病妈妈掐死一对儿女。随后,记者致电莒南县公安局,证实确有此事,两名孩子已死亡,案件正在调查中。1日上午微博#临沂身边事#爆料称,莒南洙边镇洙边村一位母亲,亲手掐死一对儿

《正宗哥吉拉》隐藏卡司大公开 阴阳师竟然就是哥吉拉?

让影迷等了12年的日本版最新哥吉拉电影《正宗哥吉拉》,上个礼拜终于在日本公开放映,这部由《新世纪福音战士》监督庵野秀明执导的哥吉拉电影,号称史上最大、最狂,更动员328位非临时演员的庞大阵容,而在日本7/29放

高校录取通知书换新颜:南师大披土豪金 [热事件]

高招本一阶段录取昨日(7月17日)结束,这两天,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放到考生手里。或文艺,或贴心,风格各异的通知书给考生带来的,除了被录取的喜悦,还有大学浓郁的文化氛围。南大紫东大蓝,南师大披着土豪

手滑发万元红包 [热事件]

网络配图大学生手滑发万元红包,网友纷纷称怎么我没碰到这种事呢?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安徽大学经济学院一大学生手滑发万元红包。而且事后并不准备追讨资金。网友惊呼纷纷求抱大腿。据悉,该校金融学专业新生

山东一敬老院老人跌倒无人扶被烙伤 [热事件]

莒南板泉敬老院老人跌倒烫伤续院长被停职检查大众网临沂7月30日讯(记者王艳彩)7月28日,网上反映莒南县板泉镇敬老院一老人在院内跌倒,由于无人搀扶,因高温天气被水泥地面烙伤。30日,大众网记者获悉,了解此事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