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子尾随独行女朝臀部喷盐酸 [热事件]
2016-08-09 09:23:03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变态!男子尾随独行女朝臀部喷盐酸 [热事件]

变态!男子尾随独行女朝臀部喷盐酸动机竟然是好玩、刺激

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一名年轻女医生前往该镇卫生院上夜班时,腿部被人喷上了不明液体,造成腐蚀性损伤。

该名受伤的女医生介绍,当晚8点20分左右,她独自行走到镇卫生院附近的一条巷子口时,感觉身后有一名男子尾随。经过一处桥梁后,再走几十米就是卫生院,就在她加快脚步打算摆脱时,身后的男子赶了上来。随后,她感到大腿后部被淋上了液体,有些潮湿。就在她疑惑不解时,该男子转身逃走。

赶到卫生院后,受害人腿部皮肤有烧灼感,立即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并报警。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方城镇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看到受害人的腿部皮肤起泡、变红,而且其烧灼感也越来越严重。随即,受害人被转移到城区医院治疗。

12下一页尾页

变态!男子尾随独行女朝臀部喷盐酸动机竟然是“好玩、刺激”责编:suntt

-->

法律法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法律法规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法律法规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

tags:盐酸   尾随   臀部   独行   动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谁家孩子丢了?男童全身赤裸成都街头独行 [热事件]

谁家孩子丢了?男童全身赤裸成都街头独行身份成谜成都红星路二段四川日报大厦对面一个大约7、8岁左右的男孩,全身赤裸在机动车道上行走。男孩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何会如此的行为?有记者将小孩带到附近值班室,并且给

男子牙签扎女性nbsp;nbsp;因失业心生妒忌扎女性臀部 [热事件]

(原标题:男子因失业妒忌在街头屡次用牙签扎女性臀部被抓)近日,据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5日透露,一男子其因失业,怀着对有工作人员妒忌的心理,采取用牙签扎女性臀部的手段作案,经过警方的大量排查,找到了犯罪嫌疑人

石家庄拿牙签扎女性男子李某资料作案动机 [非常娱乐]

石家庄拿牙签扎女性男子李某资料作案动机 [非常娱乐]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5日透露,该市桥西公安分局破获寻衅滋事案,将在街头屡次用牙签扎女性臀部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31日,桥西公安分局辖区

琳赛萝涵被未婚夫“爆打”! 乳房臀部全走光

娱乐中心/综合报道琳赛萝涵2016年4月,接受小7岁的俄罗斯富商伊格求婚,准备往结婚之路迈进,看似幸福洋溢,但她日前却接连在IG自爆怀孕、控诉未婚夫劈腿妓女,接着又被爆和男方在伦敦公寓阳台大吵,不但求救、声称

因失业妒忌男子牙签扎女性臀部被抓(图) [热事件]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中新网石家庄电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5日透露,该市桥西公安分局破获寻衅滋事案,将在街头屡次用牙签扎女性臀部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据警方介绍,、31日,桥西公安分局辖区新石南路一线发生4起案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