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肚中长16斤肉疙瘩 [热事件]
2016-08-16 19:21:39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肚中长16斤肉疙瘩 [热事件]

网络配图

身体日渐消瘦,肚子迅速增大,经过检查原来是肿瘤在作怪。日前,山大二院多个科室通力合作,成功在患者刘先生腹腔中取出一块重达8.3kg的大肉瘤。目前刘先生恢复良好,将于近日出院。

两年前,滨州的刘先生发现自己的腹部开始肿大。由于身体无任何不适,开始他没有太在意。今年6月份开始,刘先生感觉肚子增长迅速,而身体其他部位却日渐消瘦,膨胀的肚子不受控制,越长越快,在家人的强烈催促下,他这才慌忙去医院就诊。

在当地医院检查发现刘先生腹膜后有一个巨大肿瘤,下达髂窝,上顶膈肌,且与脾脏浸润,左肾完全包饶在肿瘤中间,并挤压降结肠及小肠。刘先生辗转多家医院就医,均被认为手术难度太大,风险太高,无法进行手术。

说是手术成功率几乎为零,等于被判了死刑。由于家是农村的,担心治病花光家中积蓄,刘先生拒绝治疗,但他的家人没有放弃,四处打听,最后慕名找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普外科主任张建良教授,在看了刘先生的片子后,张建良认为还是有希望的。

12下一页尾页

男子肚中长16斤肉疙瘩经过7小时连续手术才取出责编:zhuangenhui

-->

法律法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法律法规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法律法规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

tags:疙瘩   取出   手术   男子   连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太疯狂!河南郑州一男子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 [热事件]

太疯狂!河南郑州一男子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持刀挟持保安近日,一名男子在中原区煤仓北街一银行内持刀抢劫。接警后,桐柏路分局迅速派出武装巡逻、交管巡防等多组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案发银行大厅内,民警发现

郑州一男子银行内持刀挟持保安 [热事件]

郑州一男子银行内持刀挟持保安因钱被机器卡住与中作人员发生口角男子持刀挟持保安:8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获悉,8月16日上午10时32分许,该局接警称,一名男子在中原区煤仓北街一银行内持刀抢

北京男子吕先生因飞机延误扇工作人员耳光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

北京男子吕先生因飞机延误扇工作人员耳光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日前,因为飞机延误,一名男乘客情绪激动,趁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不备,绕到身后打了一耳光。工作人员因为头晕耳鸣倒地,事后检查为右侧耳膜穿孔。随后,该

上海轨交站台咸猪手袭胸男子照片资料 [非常娱乐]

上海轨交站台咸猪手袭胸男子照片资料 [非常娱乐]日前,一则女生在地铁上只身擒获咸猪手的消息在朋友圈引发热议,网友在网上留言称该女生为女中豪杰”,为其勇敢行为点赞。
这枚让小新双膝松软的女中豪杰&rdqu

令人发指!男子撞飞女友调头碾压致死 [热事件]

令人发指!男子撞飞女友调头碾压致死分手后说我像苍蝇一样恶心发动机瞬间加速,马达轰鸣!猛烈撞击后,年轻女子落到车顶,轿车行驶近百米后,女子摔落路面,轿车调头,从女子腰部碾轧而过!这是铁岭市新城区发生的惨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