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学霸父子收通知书:儿子考上一本 [热事件]
2016-08-19 20:39:11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登封学霸父子收通知书:儿子考上一本 [热事件]

登封学霸父子收通知书:儿子考上一本父亲奋战五年考上研究生

爷俩一起上大学,真是稀罕事儿!近日,登封市徐庄镇的张建桥、张翼飞父子同时接到了大学通知书,这一喜讯霎时传遍嵩岳大地三里五村。

登封时报孙淑霞文/图

父亲五年时间考上研究生

42岁的张建桥出身于一个农民家庭。17岁那年,他去卫校学习医学,毕业后又跟随名医学习,学成归来开了自己的诊所,一边看病一边不断钻研医学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先后考取了执业药师和执业医师。2012年他取得本科文凭,2016年考上研究生。

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考上研究生归功于自己切合实际的明确目标,及对医学的执著。张建桥认为,坚持不懈的学习、进取才是他成功的前提。

儿子考上了天津理工大学

张建桥工作不止,学习不止的学习进取精神,一直激励着家里的每一个成员。17岁的张翼飞在父亲张建桥的激励下,2016年夏天接到了天津理工大学的通知书,我爸是我见过学习最努力的人。家里条件不好,父亲上研究生也要花很多钱,我一定要替父亲分担。暑假伊始,张翼飞就去工厂打工,靠自己的能力赚取学费。有时,我也想放松一些,和其他同学一样出去玩、打游戏,可我忍住了。毕竟对我来说,打工是一种学习锻炼,减轻家里的负担。张翼飞说,和父亲一起努力他很幸福。

现在我们父子俩都处于追赶的过程,学无止境,人一辈子很短暂,希望能多学点。张建桥希望深造归来,能造福更多的人。

法律法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法律法规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法律法规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

tags:登封   考上   奋战   通知书   父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洪荒般的魔力!高校未录取通知书 [热事件]

网络配图你见过哪所大学发出未录取通知书的?你又收到哪所高校录取通知书?没被录取是遗憾,收到来信是震撼港中大(深圳)的未录取通知书令人最意外,也是最特别的,有家长称好感动,好有爱心的校长,没被录取是遗憾,

学霸父子收通知书 [热点]

“父子学霸”双双收到大学通知书。 “爷俩一起上大学,真是稀罕事儿!”近日,登封市徐庄镇的张建桥、张翼飞父子同时接到了大学通知书,这一喜讯霎时传...学霸父子收大学通知书 儿子一本爸爸研究生 “爷俩一起上大学,真是

高校未录取通知书 [热事件]

网络配图近日一则高校未录取通知书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竟然有高校给学生寄未录取通知书?真是十分具有人文精神啊!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圳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除了给已录取的学生寄出了录取通知书外,也给

高校未录取通知书 校长亲笔信等待有缘人 画面太美(图) 滚动播报

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圳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除了给已录取的学生寄出了录取通知书外,也给未能录取进入学校的考生准备了一份有爱的礼物。【高校寄未录取通知书】广东高考三B二次征集志愿正在进行中,这也意味着今

高校未录取通知书 [热点]

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值得一提的是有高校寄未录取通知书,凸显一所大学的人文情怀获赞。在深圳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除了给已录取的学生寄出了录取通知书...例如,陕西师范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坚持给学生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