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男童掉入开水锅烫伤严重 [热事件]
2016-08-21 11:11:03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岁男童掉入开水锅烫伤严重 [热事件]

全身多处热液烫伤,头面颈及右上肢等多处可见约15%烫伤创面,浅Ⅱ度2%深Ⅱ度为13%,并且口腔咽部烫伤。才1岁10个月的男孩虎虎(化名)就遭受了这样的痛苦,更让人遗憾和不可思议的是,事发后孩子父亲只看了孩子一面再也不见踪影。

幼童连锅炕上掉进开水中

6月份的一场意外,让宜君县的虎虎失去了这个年龄该有的天真可爱。我们老家还用的是连锅炕,就是土炕上连着煮饭的锅。6月18日下午,孩子在炕上睡觉,我一旁擀面,锅里烧着热水。孩子的爷爷说,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把锅盖掀翻,一头栽进满锅的开水里。我反应过来后,一把把孩子抓了起来,孩子哭得哇哇叫。

当天虎虎的家人将其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省医院诊断显示:患儿头部面颈部及右上肢等多处可见约15%烫伤创面,部分表皮撕脱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省人民医院附近的一处民宅内见到了虎虎。孩子的头部缠着纱布,露出的面孔和右手创面,满是烧伤痕迹,有些地方还有些溃烂。家人说每隔一天要换一次药。

孩子才1岁10个月,面部就被严重烧伤。真害怕以后给娃娃留下伤疤。孩子爷爷忧心忡忡。

12下一页尾页

1岁男童掉入开水锅烫伤严重父母不露面家人不知怎么办责编:zhuangenhui

-->

法律法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法律法规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法律法规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

tags:男童   烫伤   露面   开水   家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河南小伙抓窃贼被捅死 家人获捐百万

2011年,河南小伙汪旺考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开发专业,2014年6月毕业。毕业后,汪旺先是在广州一家公司担任IOS开发工程师,今年4月回到东莞,进入东...小伙抓窃贼被捅死 家人获捐百万 我有话说 8月9日晚,20岁的软件

朝阳一小区6岁男童高层坠落身亡 [热事件]

网络配图前天下午五时许,朝阳区北苑路万科星园发生一起悲剧,一个6岁男童高层坠落,6岁的孩子被来就是贪玩好动的年纪,为何在家无人看护,为何会爬上窗户,窗户又为何没有防护?一系列的质问暴露出高楼安全问题,那

6岁男童高层坠落 [热点]

实时热点 其实现在有很多高楼层住户为了美观把护栏给拆除了,从而导致悲剧的发生。近日,北京有一名6岁的男童从高层坠落当场身亡,但男童坠落的真正原因被揭开后令人...前天下午五时许,朝阳区北苑路万科星园发生一起

一家人外出扫墓 [热事件]

原房主怎么偷偷拆了现住户的房?8月16日,是河南开封居民张先生父亲的祭日。这天下午,张先生和家人外出扫墓的时候,他们位于开封市西郊乡后堌门村堌门西街26号的房屋被人用铲车推成一片废墟。后堌门村位于开封市西北

6岁男童高层坠落 [焦点]

6岁男童高层坠落 家长嫌影响美观拆护栏 8月18日17时左右,北京市警方接到一位市民的报案,报案市民称他在小区里散步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闷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男孩跌落到了小区的草坪上,浑身都是鲜血。没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