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杏仁糖没杏仁 [热事件]
2016-10-01 13:43:28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控诉杏仁糖没杏仁 [热事件]

网络配图

买家控诉杏仁糖没杏仁,店家赔了500元后,得知买家是职业打假人,便发帖子称买家诈骗,并公布了买家的信息和电话号码。昨日,余姚法院通报了这样一起名誉侵权案件。据悉,最终法院判决,罗某停止侵权、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判决生效后,罗某主动支付了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元,并在论坛上发帖致歉。

网店店主因产品问题支付买家赔偿金后,却发现买家是一个职业打假人,一气之下发帖控诉买家诈骗,还公布其个人信息。

卖的杏仁糖里没杏仁,卖家赔了5000元

今年3月,邵某在一家食品网店上购买了3000元的杏仁糖果。

收到糖果后,邵某发现,产品配料中根本没有杏仁成分,只有用来替代杏仁的扁桃仁。他觉得这与店家的宣传不符,存在虚假宣传、以次充好的情况。于是,邵某联系了这家网店的店主罗某,要求他对此进行赔偿。几经协商,店主罗某最终赔偿邵某5000元。

按照常理,这件事应该就此结束。让邵某没想到的是,一个月后,他偶然间在余姚论坛上发现一个帖子,名为:各位淘宝天猫京东卖家注意,余姚出现敲诈电商的团伙,与超市自带过期食品的套路类似。帖子内容是一位网店店主的强烈控诉,表示自己遇到狮子大开口的买家,还把邵某名字、地址、手机号码、网店账号名等信息一一列举公布。此外,帖子里还陆续出现了诸如敲诈的垃圾等侮辱性的词汇。

一看帖子内容,邵某立即明白,发帖人一定就是卖杏仁糖果的罗某。于是,忍无可忍的邵某将罗某告上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书面赔礼道歉,在余姚论坛上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9000元。

tags:杏仁   控诉   老婆   网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因抗议男网友举动过于亲密 [热事件]

抗议男网友举动亲密女子深夜被弃偏僻路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蒋建新)昨日零时许,柳州市民李女士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她被独自留在环江滨水大道的偏僻路段,请求民警帮助。桂中派出所民警接报,

网友偶遇王宝强逛街:买了双三折的鞋

9月30日,“关八”曝光了一组网友偶遇王宝强的照片,并发文称网友北京逛街遇到宝宝王宝强,虽然宝宝拒绝了合影但看上去心情不错,还给自己买了双鞋。网友...标签: 王宝强 买鞋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今天,“关八”曝光几张

刘斌老婆许多和马蓉什么关系 传马蓉帮其转移财产 [非常娱乐]

著名演员刘斌被全明星探爆料其妻子出轨,28日晚上其妻施出调虎离山计”,搬走其家产。今天早上风行摄影师迅速前往事件发生地——天通苑小区了解情况。风行摄影师找到刘斌居住的公寓,据知情人士称刘

少年约架发红包 [热事件]

网络配图近日一则少年约架发红包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因为约架的时候对方缺钱打车,对手竟然加微信发红包救急,这件啼笑皆非的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家住重庆彭水的张某和冉某,因为琐事约架,结果张某带着兄弟

苦苓没固定收入 自爆窝居老婆家

苦苓从年轻一路玩到老,娶了小10岁的嫩妻黄楚轩,除了是人生伴侣,更是最好的旅伴,两人才刚从瑞士旅行回来,下周又将赴德国,他说:“我的人生,不是在旅行,就是正在计画旅行,会腻吗?当然不会,我想我会一路玩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