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名5岁男童失足落水 [热事件]
2016-10-08 08:42:22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海一名5岁男童失足落水 [热事件]

国庆时期,很多人都会选择举家出游。但是在外出游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管好自己的孩子。特别是在人多拥挤的地方,一定要小心安全问题。

5日下午3点左右,在崇明新城公园就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5岁男童在湖边玩耍,不慎失足落入水中。一名游客恰巧路过,立刻跳入湖中将男童救起。由于救助及时,男童是安然无恙。

目击者王先生:我在这边拍婚纱照,看到正好小孩掉下去了,在水里挣扎。有一个男的脱衣服就跳下去了。把小孩救上来了。

见义勇为好市民:小孩子在那边捡个气球,啪一下翻过去了,拼命往外爬。我衣服一脱就跳下去了,正好遇到。

这名见义勇为的男子家在崇明,也是趁着十一假期外出游玩的。刚巧碰到孩子落水,便毫不犹豫立即施救。男孩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有惊无险地回到自己身边,由衷表示感谢。并提出想用现金表示感谢时,被男子婉言拒绝,并迅速离去。

孩子母亲: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吧。

见义勇为好市民:不用,算了算了。

再次提醒各位外出游玩的家长,除了监护好自己的孩子,还要不断的给孩子灌输一些安全意识。不该翻越的栏杆、不该爬的栏杆是坚决不能去的,这样才能更有效地避免事故的发生。

tags:挺身   相救   男童   失足   落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怕被笑 [热事件]

原标题:怕被笑六指男童不去幼儿园广州日报讯(记者汪万里)昨天,记者从东莞市儿童医院获悉,日前,该院收治了一名复杂多指畸形的患儿,经小儿骨科医生巧施妙手。最终,患儿的多指畸形得到了成功修复,终于绽放出了

怕被同学笑 [热事件]

广州日报讯(记者汪万里)昨天,记者从东莞市儿童医院获悉,日前,该院收治了一名复杂多指畸形的患儿,经小儿骨科医生巧施妙手。最终,患儿的多指畸形得到了成功修复,终于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小龙今年3岁了,出生时便

1岁男童玩削皮刀不慎手指被卡 [热事件]

云南网讯10月7日上午10时,文山砚山县1岁多男童在玩弄削皮刀时,不慎将左手中指和无名指被削皮刀刀片紧紧夹住,无法取出,孩子父母立即驱车赶到县消防队求助。10时05分,小男父母驱车带孩子赶到消防队,消防官兵通过

5、6岁小男孩秋天怎么穿 秋季时尚男童装搭配

5、6岁小男孩秋天怎么穿 秋季时尚男童装搭配
男孩长大后就没有了小时候的哪种萌萌感,不过伟岸的体魄也让人自然的产生了安全感,所以趁着男孩还小的时候妈妈们自然是要好好珍惜这时候的天真和可爱。5、6岁的小

坎特24+8挺身挽救雷霆 [热事件]

雷霆险胜巴萨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雷霆继续欧洲之旅,在西班牙以92-89击败了巴塞罗那。伊尼斯-坎特连续两场发挥出色,今天他包办全队最后全部7分,全场贡献24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了21分钟,7投2中,得12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