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合工大女生购物漏付7元遭索3千 [热事件]
2016-10-10 13:39:23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勒索?合工大女生购物漏付7元遭索3千 [热事件]

勒索?合工大女生购物漏付7元遭索3千被带到办公室强制签署协议

这超市就打劫还是怎样,忘记付七块钱东西竟然狮子大开口,要女生赔3000还要签署协议?这也太黑了。

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小王日前她同学小胡超市购物时将一块价值7元巧克力放口袋里,结账时忘了掏出来,被带到防损办公室搜身,还被要求赔偿3000元并签署协议。

据小王介绍,10月7日,她和小胡结伴去宣城国购大统华超市购物,小胡想买德芙新出的抹茶巧克力,就选了一块拿在手上。后来逛着逛着又买了几袋水果和其他东西,手不够拿,她没多想先放在口袋里。在结账时,小王跟小胡都不记得巧克力,就忘了付钱。付完钱准备离开柜台时,忽然有个女人走过来,拍了下小胡,说有话要跟她说,就带她进了一个小房间。

tags:女生   勒索   签署   带到   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安徽党政代表团到江苏考察 [热事件]

10月8日至9日,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锦斌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国英率领的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访问。9日下午,江苏、安徽两省在南京举行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省委副书记

怎么成为文艺女生?从先学穿得文艺开始

怎么成为文艺女生?从先学穿得文艺开始
不像大大咧咧的女汉子,也不像弱不经风的淑女,文艺女生自成一派,用自己与众不同的视角在欣赏、品读着这个世界。天生没有文艺细胞的女生就不能将自己养成文艺系的吗?

女生购物漏7元遭索3千 有意思

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小王向记者反映称,日前她同学小胡超市购物时将一块价值7元巧克力放口袋里,结账时忘了掏出来,被带到防损办公室搜身,还被要求赔偿3000元并签署协议。报警求助后,最终赔偿100元才了事。记者昨日

网曝冯轲出轨中戏女生 有意思

昨日,张靓颖妈妈的一封手写公开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随后冯轲和张靓颖各自的回复,让事件得以逐渐平息。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友“一个老实人说实话”在微博爆料指曾亲眼目睹冯轲与小三一起出入酒店。该网友又

中戏女生被传插足张靓颖感情 有意思

近日,张靓颖母亲手撕准女婿冯轲,引发热议。事件曝光后,冯轲还被曝出轨,不过张靓颖已经出面替其否认了传闻,而被传插足二人感情的中戏女生的照片也被曝光。微博名为元気大二蛮D的中戏女生,被传插足张靓颖冯轲恋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