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画风突变后 [热事件]
2016-10-11 10:13:44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房地产市场画风突变后 [热事件]

央广网成都10月10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月初,今年7月刚毕业的90后四川女孩李西(化名)加入了成都的看房大军,她身不由己提前了自己的购房时间表。

同样是今年毕业的90后,在武汉的小朱9月时拿到了第一套房子的钥匙。

但国庆黄金周之后,因为房地产市场的画风突变。毕业即买房的这两位90后的心态,在刚刚过去的几天里都变得更加复杂。

长假以来,中国超过20座一二线城市密集出台了楼市调控措施,李西和小朱所在的城市也不例外。

要不要毕业就买房?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但建议量力而行。虽然房子能带给人安全感,但是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买了房子或许也会成为一种负担,会禁锢住你的足迹,也会禁锢住其他的梦想。

tags:房地产市场   突变   何去何从   买房   毕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明年在职研究生首次纳入统考 [热事件]

明年在职研究生首次纳入统考毕业拿双证含金量更高,网上报名昨日启动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昨日正式启动。从今年起,不再组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在职研究生考试已纳

南京市民买房需开证明 有意思

在南京市房产局档案馆,排队等待开具购房证明的队伍已逾千号,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也“超时”到夜里。网友供图为了缓解窗口压力,南京市房产局档案馆新开两个窗口办理开具购房证明业务。申冉摄中新网南京10月10日电(记

网友分享买房四字诀 被讽“剩你买不到”

好房网News记者翁圣惠/整理报道 房市交易量冷清,不少房市专家喊出7折价,让不少观望的民众蠢蠢欲动,日前就有网友提出现在最适用的买房心法,认为用四个字“诚、等、杀、教”就能买到好房子,不过却被其他网友吐

情侣为买房吵不拢 通勤、坪数二选一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论及婚嫁的情侣,即便是爱情长跑多年,很多会在结婚前夕吵到不可开交,其中最受争论的问题是“婚后到底要住哪?”,该买房,还是该跟夫家同住,有网友就在决定和男友互订终身时,

穷忙!工时全球第四高 不吃不喝15年才能买房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努力工作、辛苦大半辈子,许多人为的就是能够买下一间属于自己的小窝,但随着止步不前的薪资,加上落落长的工时,根据营建署资料分析,双北市民要不吃、不喝近15年,才能买得起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