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现罕见露天石花 [热事件]
2016-10-13 09:20:38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重庆发现罕见露天石花 [热事件]

网络配图

近日,重庆发现罕见露天石花,花瓣如石头般坚硬。这朵漂亮的石花出现在重庆酉阳县后坪乡高坪村石院子里,一石头开出一朵有花瓣的石头花。

这些石花大多呈圆形,颜色由内向外逐渐变浅。当地村民介绍说,如果手捏石花,会发现它与石头是融为一体,花瓣如石头般坚硬。

从现场可以看到,在一个看似石巢四周的石头上,开出了一朵朵石花,看上去像湖南景德镇的青花瓷碗上的一些瓷画,再一看花朵更像人工雕刻般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

据了解,目前该处已被当地政府加大保护,等待专家抵达前来对此进行考察。

tags:石头   重庆   露天   花瓣   罕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重庆女子LED大屏求婚 [热事件]

幸福的袁雨茜和蒲宏求婚成功,蒲宏为袁雨茜戴上戒指。昨晚8点,南滨路上LED大屏宏哥我要嫁你。本报记者雷键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为美丽的重庆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现实生活中,重庆不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样

重庆现罕见石花 有意思

提起开花的石头,该县后坪乡高坪村村民似乎人人皆知。记者抵达现场看到,在一个看似石巢四周的石头上,开出了一朵朵石花,看上去像江西景德镇的青花瓷碗上的一些瓷画,再一看花朵更像人工雕刻般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

重庆多家旅行社收取年龄附加费 [热事件]

本报讯(记者李国实习生郑荣俊)吃住行都一样,为啥小孩和老年人就要多交钱?国庆期间,不少重庆市民选择报团外出旅游放松心情,但一些人却因旅行社向老人和小孩收取年龄附加费而感到不愉快。据《工人日报》记者了解,

重庆女孩高调向男友求婚 [热事件]

求婚成功,蒲宏为袁雨茜戴上戒指。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为美丽的重庆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现实生活中,重庆不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样浪漫的故事。1000天前,他是伴郎,女孩是伴娘。在女孩表姐的婚宴上,男孩仗

重庆现罕见石花 [热点]

实时热点 记者抵达现场看到,在一个看似石巢四周的石头上,开出了一朵朵“石花”,看上去像湖南景德镇的青花瓷碗上的一些瓷画,再一看花朵更像人工雕刻般栩栩如...原标题:重庆酉阳一村庄现罕见“石花”(图)图为如人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