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埔千名长青台上表演歌舞 学员结业多才多艺
2016-11-30 23:01:26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埔千名长青台上表演歌舞 学员结业多才多艺

台中市外埔区青长学苑昨日假该乡宏德馆举办105年度学员结业典礼,今年突破一千余名阿公、阿婆学员参加,并于会中表演一年来他们所 学,赢得不少热烈掌声。应邀观礼来宾十分踊跃,会场上热闹万分。

外埔区公所18年前成立长青学苑,老人家学得喜爱的技艺,若有空闲就三两朋友在一起活动消磨时间,当开班时才祗八班,老人家上课勤快皆感充实感,迄今增加到28班,经常可见老人家在一起切磋功课,唱唱歌、跳跳舞,享尽无比的乐趣。

外埔长青学苑昨日上午9时,举行结业典礼,区长卓义腾主持,社会局副局长陈仲良、市议员吴敏济、林素真、李荣鸿及区內里长等地方人 士数十人应邀观礼,一千余名阿公、阿婆学员参加结业典礼,会场充 满喜气。卓区长陈副局长及来宾逐一颁发学员奖状、纪念品之外,十 八位年纪已有八十岁以上,其中有两位九十岁以上,皆获得表扬殊荣 。学员也表演他们一年来所学,并排设有编织班及墨宝等成果展,吸 引很多区民参观。

卓区长表示,长青老师尽职负责教导、长辈们在学苑不会依老卖老的努力学习、致学员下课后兴趣不减,常会集在一起研究所学精要,发 挥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致学员参加公共电视才艺等各类比赛,都有很好的成绩,得奖记录多得难以细数,老人家不但每天高兴过着自已 想要的活动,参加得奖又相当欣慰,个个把学苑当自已一个家。

tags:结业   多才多艺   长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长青节目全能住宅改造王 不常态播放

在日本、台湾颇受欢迎的日本长青节目“全能住宅改造王”今天播出后就不做常态性的播放了。制作单位说明停播的原因,但日本媒体报道,有人揣测,背后与官司缠讼有关。由61岁的所乔治主持的日本“朝日电视台”的节目“

I.O.I全昭弥多才多艺 跆拳道表演让粉丝全看呆

▲I.O.I成员SoMi。因综艺《SIXTEEN》和《PRODUCE 101》打开知名度、现为“I.O.I”团员的SoMi全昭弥,出演21日播出的《大国民脱口秀-你好》,节目中SoMi除了带来自己以前的跆拳道服到现场义卖,更换上跆拳道服表演,

防弹少年团多才多艺  V首秀“吹奏萨克斯风”个人技

▲V国中时曾学过萨克斯风。大势男团BTS防弹少年团录制的综艺《STAR SHOW 360》将在7日播出,节目组也陆续公开成员们的个人动态预告。而将在节目中大秀“萨克斯风”个人技的V,除了吓傻在场的人外,也让所有粉丝大吃一

少年长青春痘 成年皮肤较能冻龄?

(健康医疗网╱记者苏湘云报道)不少青少年、青少女很在意自己脸上长青春痘,只要脸上长了青春痘,就会很没自信、感觉自己很没吸引力。不过脸上容易长青春痘,也不见得全然是坏事。英国一项研究发现,青少年时容易长青

歌坛长青树桃莉芭顿 新专辑称霸排行榜

迈入古稀之年的乡村歌坛长青树桃莉芭顿,最近推出第43张个人专辑,发片当周就风光拿下美国告示牌排行榜乡村专辑排行榜冠军,展现宝刀未老的功力。桃莉芭顿日前推出个人第43张专辑“回归纯真”,发片当周就登上美国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