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开牙医诊所 网友爆料私下看诊态度
2016-12-01 16:45:53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陈幸妤开牙医诊所 网友爆料私下看诊态度

▲陈幸妤开牙医诊所,网友爆料私下看诊态度。前领导人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于近日在台南,创业开设牙医诊所,造成网友轰动,先前,6月间被爆料在台南市东区买下豪宅,近日又传出在豪宅对面加开牙医诊所,招牌写着“陈幸妤牙医诊所”,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奇妙的是,许多网友在批踢踢上开始“忏悔”当初的抨击言论,直说“我不知道台湾有多少政二代像她一样认真工作啦!”,甚至还有人掀开往事,赞赏陈幸妤私下看诊的态度。

网友在批踢踢上说,陈幸妤还在金山南路和平东路口的牙科诊所当牙医生时,天天被媒体追杀,但因为是矫正门诊,一段时间就要固定看诊,记得媒体天天想要把她搞到崩溃,甚至就守在牙医诊所底下,牙助和护理师们常常会帮忙挡记者,当时陈幸妤常常崩溃。

但网友讶异的是,“陈幸妤在看诊时,EQ很高,在诊所內对所有人都是客客气气地,和镜头上完全不一样”,记得有一次病人问她说“还好吗?”,陈幸妤笑笑说“记者真的很烦,不过一切都还好”。

文章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鬼岛当医生EQ要很高不然早就一堆崩溃”、“她专长好像是矫正,听说技术真的不错”、“推,她的努力与认真”、“反差萌”。

tags:牙医   诊所   爆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爆料舒淇有孕搞翻媒体 陶晶莹高EQ道歉

▲陶晶莹主持金马因舒淇怀孕桥段遭轰,他先在脸书澄清后又贴出道歉文。陶晶莹主持本届金马颁奖典礼,其中有段疑似爆料舒淇有孕的桥段,被认为玩笑有些开过头,被批不得体。她之前曾澄清两人早就套好,对方也同意。典

陶晶莹特别感谢舒淇 加码爆料女神已怀孕

▲陶晶莹铺“人妻”舒淇的怀孕梗,现场一阵惊呼。“影后”舒淇受邀担任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奖项,事后她被主持人陶晶莹留在舞台上,她直言“自己千卢万卢,才让舒淇挤出时间回来参加金马奖,对她真的很

范冰冰颁奖有笑点 意外爆料“得奖潜规则”

▲。范冰冰在本届金马奖以《我不是潘金莲》入围“最佳女主角”,虽距离上次获奖已9年,主持人纳豆也笑称自己是“武大郎”,用范冰冰这次入围的电影名称大开玩笑,她听了后也笑回:“真的挺像的!”甚至还不小心透露金

撇黑箱作业爆料 “四皇子”李准基卖票开红盘

▲“欧巴”李准基在台北场的演唱会,今卖票开出好成绩。韩星李准基近期因韩剧《步步惊心:丽》剧中“四皇子”的深情形象,再度掀起一股风潮,他乘胜追击举行“李准基亚洲巡回2016-17 LEE JOONGI ASIA TOUR Thank-you

激吻场面无感 Darren爆料老婆吃醋这个

▲Darren戏里扮演台语很流利的ABC。台视最新8点档《700岁旅程》近日首播,Darren特别分享老婆Vivi收看首播的有趣反应,他爆料“老婆对我和本渝的激吻片头画面无感,反倒是对我和本渝可以一起去这幺多漂亮的地方,感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