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台湾味灯会 云林礼宾大使就位
2016-12-05 09:58:05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最有台湾味灯会 云林礼宾大使就位

号称“最有台湾味的灯会”明年在云林璀璨登场,云林县政府今天表示,礼宾亲善大使准备好了。

云林县筹备明年台湾灯会,县府委由环球科技大学进行礼宾亲善大使及外语导览志工招募集培训,从云林、虎尾、环球3所科技大学招募到60名学子参与。

云林县政府民政处长程源宏指出,礼宾亲善大使主要工作,在现场接待贵宾,內容是动态的包括仪态、服务、迎接、指引、答问、赠礼等,提供优质礼仪服务。

程源宏表示,礼宾亲善大使完成团队凝聚力、美姿美仪、口语表达、应对等训练课程,完成结训,接下来将参与临场接待工作,精进熟练各项礼节,最后将成果展现在2017台湾灯会在云林的国际舞台上。

县府指出,台湾灯会虎尾灯区40公顷、北港灯区10公顷,合计50公顷是历年灯区面积最大的一次灯会。

县府表示,2017台湾灯会将于明年2月11日至19日举行,主题“吉鸣云扬”以“友善大地、多元文化、灯会原乡”3主轴,展现“永续乐活、阮ㄟ故乡、偶戏春秋、百米艺阁、宗教祈福、工艺风华”的云林特色风华,将是“最有台湾味的灯会”。

tags:云林   就位   灯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灯会港澳踩线团 云林体验在地文化

为提升观光交流,交通部观光局驻香港办事处率远东航空“澳门-高雄”台湾灯会踩线团3日邀请18家大型旅行社及媒体业者,到台湾勘查新游程,这次行程中,“2017台湾灯会在云林”受到高度瞩目,因此专程组团到云林体验在

105年度云林县新故乡社区营造联合成果展缤纷热闹

展现云林最在地的社区能量,云林县政府3日于文化处户外圆形广场举办“105年度云林县新故乡社区营造联合成果展”,县內57个社区及乡镇市公所、社团组织轮番展现活力及创意。县长李进勇、文化部文化资源司长陈登钦、县

台湾灯会迎商机 云嘉南中心培训解说员

为迎接2017台湾灯会观光商机,行政院云嘉南区联合服务中心3日举办北港商圈解说员培训活动,中心执行长许根尉表示,北港是台湾灯会的原乡,欢迎大家到北港赏花灯、体验宗教文化,并品尝糕饼麻油及地方美食。“花灯原乡

云林西螺枪击2人伤 警逮2嫌

云林县西螺镇新安里果菜市场昨天发生枪击案,李姓男子大腿各中1枪,幸无生命危险;警方昨天深夜逮捕2名嫌疑人,涉嫌开枪的陈姓男子在逃。云林县警察局西螺分局今天表示,昨天下午2时多,西螺果菜市场第六栋,陈姓男子

云林县古坑乡韩高却女士遗爱人间,扶持地方三村清寒边缘户

云林县古坑乡韩高却女士于月前仙逝,女士生前乐善好施,其子女秉持“为善最乐”的宗旨,将撙节的丧葬费10万元,委由云林地区人仕黄金郎协调斗六云邑法玄堂法主慈善会,代为发放给古坑乡古坑、西平、朝阳三村边缘户办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