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人畜闯入 金门航空站紧急修复围篱
2016-12-06 18:01:18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防人畜闯入 金门航空站紧急修复围篱

金门尚义机场跑道旁围篱遭台风吹倒,流浪猫狗和牛羊不时闯入,险象环生。金门航空站表示,已紧急抢修完成部分围篱并派员加强巡场密度,确保飞航安全,请民众安心。

金门航空站表示,台风莫兰蒂9月中旬肆虐金门,造成尚义机场空侧围篱受损约4000米,针对有人畜或野生动物入侵造成飞安疑虑的地方,航空站先行支用今年度维护费立即紧急抢修,已在11月底完成部分围篱修复,情况改善不少,抢修经费为新台币96万8000元。

其他尚未有动物入侵的部分,以临时围篱刺丝网修复,所需经费为10万元,预计12月中旬可全部完成。

航空站主任洪念慈表示,尚义机场空侧围篱全长约6000米,台风莫兰蒂吹倒了4000多米;由于全部恢复原貌所需经费庞大,而且涉及特殊材质,采购制程较长,无法纳入今年度维护预算內支应办理,航空站已依程序在10月报请民航局,民航局同意拨款修复。

洪念慈表示,金门航空站已在12月初完成规划设计评选和细部设计中,预计民国106年初工程发包后3个月內完成修复,所需经费为1818万元。

除了紧急临时性修补措施外,洪念慈表示,航空站也加强巡场密度,并在保安会议中请航警、军方及各驻站单位加强巡视协助监控,确保飞安。

洪念慈同时透露,围篱倒塌期间确实有流浪猫狗和牛羊不时闯入情形,但都由工作人员驱离,并未发生事故。

tags:金门   航空站   闯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金门路跑欲罢不能 最美村跑18日在古岗

金门疯路跑,欲罢不能;号称“2016最美乡村越野跑金门-古城站”活动,18日在古岗登场。主办单位邀请大陆旅客和本地民众,边跑边欣赏赛道美景,用跑步体验金门之美。融入健身、文化的旅游,已成为一种新兴生活方式;这

106年春节连续假期返金门12/7开放网络及电话订位

春节返金及游金门的粉丝们注意罗!106年春节连续假期离岛航空金门航线疏运措施,将于12月7日(三)18时至20时开放网络购票及电话订位哦!动作要快!而因应复兴航空停航,交通部民航局已协调华信、立荣及远东航空公司协

106年春节金门疏运 12/7日18时开放订位

民航局12月2日公布106年春节离岛疏运措施,明年节春疏运期间自106年1月25日起至2月5日止,台湾本岛往返金门航线将于12月7日下午18到20时开放旅客电话订位及网络购票。在复兴航空无预警停飞之后,立委杨镇浯也要求民航

空拍机high 但若闯入这些禁地最高可罚150万

空拍正high,近来无人机有越来越多人使用,但并非所有使用者都了解相关规定,据民航局统计,至目前已有15件被裁罚30万的案例,民航已于官网设立宣导专区,希望业者能将公布的资讯建入无人机GPS当中,避免误闯机场禁止

抵制日核灾区食品进口 金门县议会通过

金门县议会反对日本核灾区食品进口,今天提案要求县政府全面禁止日本核灾区5县市食品进入金门县,主张在县食品安全自治条例增列相关条文规范,获得县府支持。日本三一一地震后,福岛第一核电厂因海啸冲击,导致冷却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