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传奇一生 吊车大王胡鹏飞逝世
2016-12-08 12:06:56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结束传奇一生 吊车大王胡鹏飞逝世

启德机械起重工程董事长胡鹏飞今天在台北马偕医院病逝,儿子胡汉龑稍早在脸书PO文表示,“家父在吊车界创造很多奇迹”、“永远永远爱你想你”。

空军士官长退役的胡鹏飞,出身大陆江苏望族,从小就爱在黄埔江畔看吊车作业,创办启德机械起重工程,在人生最低潮时,带着儿子胡汉龑创业,靠独门技术与大胆投资,拿下竹科9成运输吊装生意。

胡汉龑今天在脸书PO文指出,父亲在吊车界的丰功伟业无与伦比,更创造很多吊车业的奇迹,所有的点滴只能空留回忆。

他也说,感谢好朋友一路的关心帮忙,趁着双亲还在身边的时候多尽孝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文末更对最爱的父亲说,“可爱的老爸,儿子会永远永远的爱你想你,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做你的儿子来孝顺你的”。

tags:吊车   逝世   大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柯俊雄逝世一周年 追思会老友齐现身

金马影帝柯俊雄逝世满一周年,今天周年追忆会办在“柯桑”生前最爱停留的办公室,众多老友出席致意,柯俊雄妻小共同现身,与出席者一齐回忆“柯桑”生前点滴。柯俊雄夫人蔡青桦找来各方好友整理他的作品,由知名编剧

日知名音乐人朝本浩文昏迷两年 惊传上月底逝世

▲朝本浩文上月30日证实逝世。曾担任过女歌手UA唱片监制的日本知名音乐人朝本浩文于2014年九月因骑单车发生意外受伤后昏迷住院,昨晚传来于上月30日过世消息,享年53岁,各界深感惋惜。朝本浩文2014年九月在住家附近

欢乐家庭妈妈逝世 享寿82岁

曾演出美国70年代电视剧“欢乐家庭”,从百老汇明星摇身一变成为电视剧偶像的女演员芙弗洛伦斯亨德森逝世,享寿82岁。美联社报道,她的经纪人昨天晚间在声明中表示,弗洛伦斯亨德森在家人与朋友的陪伴中离世。她在电

金庸梦中情人 香港一代花旦夏梦逝世

▲夏梦是一代花旦,与石慧、陈思思并称为“长城三公主”。香港影坛50年代大美人夏梦逝世,享寿83岁。相传武侠小说大师金庸曾为了追求她而以笔名林欢加盟长城担任编剧,可惜夏梦21岁就嫁给商人林葆诚,已名花有主,但

蒙面唱将大王叫我来巡山真实身份剧透 [非常娱乐]

大王叫我来巡山”是在《我要上蒙面》第五期首位直通《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新擂主。 关于大王叫我来巡山”的真实身份在《我要上蒙面》就已被观众猜烂,大家都纷纷表示: 是张卫健吧!那么好笑,而且是港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