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离奇死亡 2男子到案说明
2016-12-09 09:03:21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妙龄女离奇死亡 2男子到案说明

21岁郭姓女子疑服用药物过量昏迷,离开台北W Hotel后送医不治,负责订房的朱姓男子、曾掺扶死者的江姓男子陆续到案说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义分局调查,郭姓女子7日上午披浴袍,意识模糊,在江姓男子、洪姓男子等人掺扶下坐上计程车,前往国泰综合医院治疗,随后转往台北荣民总医院,经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在死者身上验出毒物反应,至于是毒品或其他药物,仍待厘清。

警方通知掺扶死者上计程车的2名男子到案说明,却遭对方放鸽子,但负责订房的朱姓关系人,昨天晚上自行到警局说明并接受验尿,今天凌晨1时左右讯后请回。

据了解,朱姓关系人疑是3年前一部视频“土豪迎娶东吴正妹”中男主角。视频中,他砸重金迎娶美娇娘,包括动用劳斯莱斯、奔驰等名车助阵,且婚宴场所就办在W Hotel;警方表示,只会针对案件相关部分询问关系人。

朱姓关系人向警方供称,常入住W Hotel,当时他在屋內,没看到毒品或有人吸毒,对死者印象不深,后来就先离开,不清楚后续状况。

至于媒体报道江姓男子已到案接受侦讯,警方低调表示,会持续传唤相关人等说明,尽快让真相水落石出。

tags:到案   离奇   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W饭店妙龄女离奇亡 2男子到案说明

21岁郭姓女子疑服用药物过量昏迷,离开台北W Hotel后送医不治,负责订房的朱姓男子、曾掺扶死者的江姓男子陆续到案说明。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义分局调查,郭姓女子7日上午披浴袍,意识模糊,在江姓男子、洪姓男子等人

W饭店女离奇死亡 关系人是网络视频男主角

21岁郭姓女子疑服用药物过量昏迷,离开台北W Hotel后送医不治死亡,警方传唤订房的朱姓关系人,他竟是因“土豪迎娶东吴正妹”视频而上媒体的主角。台北市警局信义分局调查,郭姓女子7日早上身披浴袍,意识模糊,在朋

女子离奇死亡 关系人土豪男曾上媒体

21岁郭姓女子疑服用药物过量昏迷,离开台北W Hotel后送医不治死亡,警方传唤订房的朱姓关系人,他竟是因“土豪迎娶东吴正妹”视频而上媒体的主角。台北市警局信义分局调查,郭姓女子7日早上身披浴袍,意识模糊,在朋

温差大引发心肌梗塞 男子上班途中连撞三车倒卧车中

秋、冬之际日夜温差大,云林县一名挖土车司机今(8)早七时许开车上班时,忽然胸闷、心绞痛,车子一连擦撞路边三辆车后才停下,等到路人发现异样报警时,已经过了半小时。挖土车司机是54岁的石姓男子,今早七时许他一如

W饭店妙龄女离奇死亡 警方找到重要关系人

台北市知名W HOTEL发生一名年轻女子离奇死亡命案,女子7日昏迷送医急救时被院方发现下体红肿,警方怀疑她死因不单纯,经化验后在女子身上查出毒物反应,但目前仍无法确定是什么药物,而订下W HOTEL房间的朱姓男子,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