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限量款彩绘鲸鱼拍立得 就靠一瓶指甲油
2016-12-09 15:39:46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自制限量款彩绘鲸鱼拍立得 就靠一瓶指甲油

▲自制限量款彩绘鲸鱼拍立得,就靠一瓶指甲油。相信拍立得是许多人出游必备的相机,即拍即印照片替生活的点点滴滴留下美好的回忆。

有一名网友在《Dcard》上po文分享,自己在全白拍立得上作画,画出美丽的蓝色鲸鱼,变成一台独一无二的拍立得。而所使用的材料就是指甲油,先用铅笔在相机上打稿,就可以上色了,并且强调透明亮光漆或指甲油都要涂浅浅一层,等干了再涂一层,会比一次涂很厚效果来的更好。

文章一推出,立刻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留言,“太美啦”、“太厉害了!这根本有商机”、“我只敢用纸胶带黏哈哈哈哈”、“我真的好羨慕嫉妒手绘很美的人”…等。

▲自行彩绘鲸鱼拍立得。

tags:鲸鱼   指甲油   彩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乐桃航空新彩绘机上曲 来自日团决明子

乐桃航空最新彩绘机今天亮相,是日本知名音乐团体“决明子”图像,决明子同时也为乐桃航空创作机上歌曲“Take Off”。乐桃航空说,为纪念日本音乐团体“决明子”创立15周年,特将15号机化身为“KTM Jet”,今天起轮流

长荣航空蛋黄哥彩绘机 天天飞东京

长荣航空与三丽鸥合作推“蛋黄哥彩绘机-慵懒机”日前亮相,班机每日飞航桃园-东京,陪伴旅客度过搭机时光。长荣航空11月24日还举办欢庆蛋黄哥彩绘机首航活动,蛋黄哥本尊更惊喜现身,超萌的诙谐模样,旅客为之疯狂。

蜜拉乔娃维琪明年1月来台 见证宝岛稻田彩绘

▲蜜拉乔娃维琪将于明年1月来台宣传。《恶灵古堡》系列电影女主角蜜拉乔娃维琪,将于明年1月15日、16日2天访台,宣传《恶灵古堡:最终章》,而她的导演老公保罗安德森,也将连袂出席活动,与台湾粉丝见面。蜜拉乔娃维

魏德圣新片 灵感来自一只孤单的鲸鱼

台湾导演魏德圣抵达洛杉矶宣传明年初上档的最新力作“52Hz, I love you”,新作是城市里孤单的人寻找幸福的爱情音乐剧,他说灵感发想来自于一只太平洋孤单的鲸鱼。魏德圣的新作全片在台北市拍摄,他与台北电影委员会

百件明星彩绘牛仔裤展出 送暖给难民

为了帮助难民所进行的拍卖,包含英国模特儿凯特摩丝与美国女星莎朗史东等众多明星的上百件多彩牛仔裤,今起在伦敦展出。路透社报道,“捐牛仔裤助难民”系列由美国设计师达尔独创,并在伦敦的上奇画廊展出。达尔与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