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肝保平安 云县肝炎肝癌大检验
2016-12-10 17:33:24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爱肝保平安 云县肝炎肝癌大检验

协助县民常保好心肝,云林县政府与肝病防治学术基金会及国际扶轮3520地区合作,10日于台大医院云林分院虎尾院区举办免费肝炎、肝癌大检验,并搭配大肠癌、口腔癌、乳癌、子宫颈癌等其余4种癌症筛检,民众反应相当热烈,县长李进勇、卫生局长吴昭军、立委张丽善、县议长沈宗隆、议员赖淑娞、台大云林分院长黄瑞仁、肝病防治基金会董事长许金川、国际扶轮3520地区总监郭俊良等人一起呼吁民众勇敢接受筛检,用行动守护自己的健康。

县长李进勇表示,卫生局自95年起办理社区整合式筛检B、C型肝炎检验,提供社区40岁以上符合成人健检条件民众检查;截至105年筛检近4千人,统计B型肝炎检验结果阳性共4,685人,带原率约为11.8%;C型肝炎检验结果阳性共4,872人,带原率约为12.3%,比例皆高于其他县市,呼吁乡亲要养成定期健验的习惯;感谢肝基会、国际扶轮、台大医院等携手为云林民众的健康把关。

沈宗隆议长也以自己身为肝病患者的经验现身说法,提醒大家肝是沉默的器官,因此当身体出现警讯时往往病症已相当严重,提醒乡亲务必定期筛检,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肝基会执行长杨培铭表示,肝基会自民国88年起开始将保肝筛检列车开进云林,10多年中从14万筛检者中检验出6千余名带原民众,迄今已是第10场筛检活动,为了民众的健康,肝基会还会继续在云林县办理相关活动,盼民众多多加入。

图说:云林县政府等单位举办免费肝炎、肝癌大检验,呼吁民众用行动守护自己的健康。

tags:云县   平安   肝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招财纳福保平安 武德宫一卡通启用

财神开基祖庙北港武德宫10日上午举办一卡通财神卡黑虎卡揭卡典礼,主委林安乐及云林县副县长张皇珍、行政院云嘉南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许根尉、县议员蔡岳儒、北港镇长张胜智、一卡通董事长施胜耀、全曜财讯总经理李岳

武德宫宗教卡多用途 招财纳福保平安

北港武德宫与一卡通公司合作,今天首创推出财神卡与黑虎卡的宗教卡,可当电子票证,又可招财纳福保平安。武德宫与一卡通公司举办财神卡、黑虎大将军卡的祈福加持仪式,正式发表首张一卡通宗教卡。武德宫主委林安乐指

口服肝癌标靶药物扩大给付 千名晚期患者延命

(健康医疗网/记者郭庚儒报道)晚期肝癌治疗新福音!健保署11月起,通过口服肝癌标靶药物扩大给付,对象为6个月內、经过3次以上栓塞治疗失败的晚期肝癌患者,预估每年1500名患者受惠,月省至少10万多元。医生指出,使

台大云林分院虎尾院区明天免费肝炎.、肝癌大检验,请乡亲民众把握机会

【大成报记者张秦华/云林县报道】远离“人肝苦”──由云林县政府、肝病防治学术基金会、国际扶轮3470区联合主办将于明(10)日上午8:30~11:30在国立台大医院云林分院虎尾院区( 云林县虎尾镇学府路95号 ) 为云林县

环团吁重送禁烧条例 云县:持续加严管制

环保团体今天到云林县政府诉求重送禁烧生煤条例,县府表示,持续加严生煤及石油焦等燃料的使用及排放管制。环保团体下午以路过名义,到云林县政府广场举牌抗议,陈情诉求重送禁烧生煤及石油焦条例,坚持递交陈情书给

站长推荐: